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9/27~10/3)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和諧共好、利益分配、雨露均沾,本週環繞在利益、合作、權力分配等事情上的事件大增。

中小型企業、店鋪經營困難,資金週轉不易,同時又有外來權力進入干擾,本週也要留意人為操弄的抗爭事件,人群易被搧動,心志較以往薄弱且本位主義強大的本週,判斷是非的能力也相對下降。

週四頗有重組、決定方向之象,另本週也要留意小型天災人禍,尤其交通方面的意外。

投資市場則受權力交替、企業整併重啟、財報狀況等因素影響,市場上下震盪幅度大,進入市場前還是要多觀察並做功課。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事業進入必需步步為營小心為上的階段,這是因為你們在職場上已經有了一定的口碑或地位,因此這週在專業上遇到挑戰的事將層出不窮,登門拜訪之人也有可能是你們未來的競爭者。廣結善緣,團隊成立速度驚人,需要創建自己團隊的人這週在找人、尋人的過程會有不少介紹人出現,可好好把握。

財務方面不要因為沒時間理財就胡亂交給他人。愛情是緊緊跟隨的幸福。

【數字 2】

彈無虛發,且發發命中,事業憑藉專業判斷迅速下達指令,讓工作能在變化中仍舊朝著既定的方向前進,上班族工作效率高,做事頗得要領,雖然有些工作必需向上溝通看人臉色做事,但本週清楚的腦袋能讓你們找到適合的切入時機或商談模式,也因此可以全身而退。

金錢會有來自家人的支援,收支有餘。愛情是較不易妥善溝通。

【數字3 】

意氣風發,事業愛情皆得意的一週。

工作上頗有外來支援或內在支持,不要浪費大好機會,乘勢而起將為自己奠定至年終的好底氣,若能組建屬於自己的團隊將會更好。

遇強則強、遇弱更強,懂得如何善用人際關係的輪轉為自己創造新的可能,人緣佳,與他人過去若有緊張的關係本週也有化解的機會或淡化某些誤會。

財帛豐,正財與偏財都值得期待。

愛情是理解與陪伴。

【數字4 】

工作有助力但耐久力及續航力稍嫌不足,儘管知道很多事要做、腦袋也有很多想法,但要身體力行還需要更多實質的動力、吸引力,這週發懶體質強大。

忠言逆耳,尤其相處緊密的合作夥伴或家人、另一伴說的話你們特別聽不進去,同時還會為了想証明些什麼,白費力氣在某些事情上。

與同事相處融洽,但有點老好人的感覺,因此氣焰囂張的新人或能力比較強的人容易踩在你們頭上。

財務上易有預算以外的支出。

感情會強加責任在對方身上。

【數字5 】

攻守交替,事業需要更多不同面向的刺激及回饋,計劃改變但銜接上有些吃力,需要回頭檢視過程後再出發。

工作的成長速度儘管稍有延誤或較遲緩,但一步步認真經營還是能在未來幾個月收入不錯的成果。

與他人互動火氣較大,稍微一個不留意就易有口角爭端,若遇事不能忍,這週會有比較麻煩的狀況,請多注意。

金錢上給予家人的支持和付出較多。

感情是即便二個人仍然會感到孤單。

【數字6 】

驛馬星動,多有往外奔走的可能,且事業正在轉變期,本週若有其它機會不妨先多瞭解但不建議立即轉變。

工作上有人前來挑戰專業,儘管你們對戰的意願不高,但仍避免不了一陣往來,依靠強大氣勢以及眾人在一旁加油打氣,儘管辛苦但仍能嬴得競賽,只是元氣也因此消耗,本週補腦、補體力都不可或缺。

有小金額偏財。

感情是共識的建立。

【數字7 】

顧此失彼,事業重心需要再次確認及調整,尤其身兼數職的人,這週易有偏頗,易引起他人不滿,同時,這週你們在溝通上也較沒耐性,說話言不及意,易產生誤會。

為人扛轎但愈挫愈勇且自己的獲得也不少,因此,儘管稍微有點辛苦,可是你們仍然樂在其中。

責任感讓你們無法忽視眼睛看見的問題,不過這週要完全解決不容易,遞延至下週的機率頗高。

易失財。

感情是圍繞的幸福。

【數字 8】

獨挑大樑即面臨考驗與風雨,責任與日俱增且時間窘迫的本週,只要能放下身段與他人合作或請益,難關自會逐漸破除,還有機會得到不錯的金援。

臨時出差、外派機率高,提槍上陣殺敵的同時要注意不是要你們把敵人打死,而是儘量尋求共識。

偏頭痛的毛病會困擾你們一陣子。

財務吃緊,用度增加。

愛情是默不出聲的陪伴。

【數字9 】

事業遇挑戰,尤其需要獨立作業的人這週將有不少需要和他人合作的工作內容,所幸你們有絕佳行動力和人際關係,因此藉力使力、用某A牽制某B等方式都是值得一試的。

驚喜指數高,許久不見得友人來訪或因為工作合作忽然出現在你們眼前,感情上與前任尚未斷乾淨的,這週更易藕斷絲連。

愛情擁有對方全力支持。

小有偏財。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