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9/27~10/3)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9/27水星逆行三週
行星的逆行代表的反思與重新思考、回顧的階段,水星通常與交通、溝通、訊息的交流、交換有關,因此水星逆行代表著透過這個週期,讓我們重新組合自己的思考,沉澱自己的想法以及關於思維的重整,讓我們去迎接下一個新階段,因此水星逆行的這3週需要放慢速度,讓我們謹慎決定決策,花點時間沉澱與思考、回顧過去做了哪些事情?以及重新排列想法的時期。另外,也有可能會在這個時間點帶來逆轉時刻,或者是有新的理解。逆行期間的水星教會我們如何重整、重組我們的思考、想法、信念,並且萃取出新的養份,滋養新生的週期。
所以此時很適合重新考慮一個重要的決定、或者是評估你的目標、反省你自己的溝通技巧與方法、或是重新確認你已經預約的相關事項。另外,需要好好整頓的3C用品也可以趁這個時間點好好的去重整一番,存檔的存檔、換新的換新,調整的調整,都很適合在這段期間好好地做個整理。

• 日火合相在天秤座
連續兩週太陽與火星呈現合相在天秤座,因此人際關係的互動,或是人際互助合作相關的行動,會是此時重要的領域。火星與太陽都是極度陽性的能量,尤其火星它代表著行動以及求生意志、自我保護,甚至有可能會為了自我生存而攻擊他人,而火星與太陽產生合相,代表行動的能量在高點,也需注意與人相處時情緒上、脾氣上的修煉。另外此時很適合進行團體競賽、從事運動或是實踐夢想。這是一段精力旺盛的時刻,許多活動在此時活躍,相對的也需注意過多不穩定的情況發生,健康方面注意意外傷害、身體的發炎等症狀。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人際上互動,盡量避免過與情緒化的交流,另外,本週也很適合與團隊進行團隊活動,透過團體行動、團隊活動進行目標設定,甚至是目標的建置。本週也可以趁著水星逆行期間好好地回過頭來觀察與朋友之間的交流,進行人際關係的斷捨離,或是在團體中所訂定的計劃,也適合回過頭來好好地檢視計畫是否能夠按部就班執行?有沒有需要調整或改善的地方?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身體不要過度勞累,很多時候你會盡心盡力的工作,並讓自己保持在忙碌的狀態,工作雖重要,身體的健康也是需要好好照顧,注意體力與時間的分配,這段時間會花較多的注意力在工作或是處理日常生活瑣碎之事,還蠻有活力的一週,此時也很適合讓自己有固定規律的運動習慣。另外,可以趁著水星逆行期間好好地回過頭來檢視你的工作列表項目,有沒有什麼待辦事項需要完成?有沒有什麼規劃需要調整?注意與工作事業有關的資料記得存檔。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創意與靈感湧現的時刻,可以試著來看看自己過去所進行的計畫到現在,所呈現的結果是如何?有達到自己當初設定的成果嗎?這週也適合調整自己對未來的步伐。與人合作時,較容易以自我觀點為出發,所以需要注意自己的論點是否過於主觀或單一的角度,在合作上會需要多一點的耐心、多一點的傾聽,適時的放掉自己過於主觀意識的論點,再更柔軟一點的方式與人相處與討論。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為自己空下一段時間,好好的做自我內在的探索與整理,可以透過心靈成長相關的書籍,幫助自己釐清與擴張不同的視野與看事情的角度,也很適合整理家裡面的環境,修葺家中用品,整理與裝潢,也都能夠穩定自己內在的方式,透過整理能協助自己沉穩的決定與行動。這週也很適合透過水星逆行,好好的去面對過往不願意面對的議題,在與人相處或是溝通、合作上,記得放掉過多的控制欲。

♌️獅子座 (7/23~8/22)

獅子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各社團、團體、朋友圈當中建立許多交流、共享資源的時刻,也能夠透過與人的互動、交流,來學習和經驗到許多新的視野開展,甚至是交換許多新奇有趣的消息,有機會為自己安排一場轉換心情的小旅行,只是需注意因為正好是水星逆行期間,所以在預約飯店、車票等事項時,需要謹慎再三確認是否完成,且需要多預留彈性時間,避免行程時間安排過於匆促,而導致心情上受到影響與情緒性的言語或與人發生爭執,記得保持耐心。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事業或工作上,收支事項需要記清楚與明確,成本考量和計算也都需謹慎評估與考量,藉由回過頭來檢視自己財務報表、財務規劃相關的事宜,在水星逆行期間適合重新重整自己的財務規劃以及資產配置。最近避免與朋友間有金錢方面的借貸,容易會造成彼此的不愉快,在花錢時記得多一點的謹慎考量,避免衝動消費或是以過多理想的方式在看待金錢上的安排,如果能夠透過更務實的規劃、分配,對於自己在金錢方面的議題會更有收穫。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好好將焦點放回自己身上,進行疼愛自己的計劃,許多時候你常為他人著想或是將注意力放在關注他人的需求,這一週試著讓自己花點時間放在你自己身上,盡情的寵愛自己,或是先將自己的需求擺在第一位,好好的去裝扮自己、好好的去對待自己,甚至你想要在什麼樣子的領域做出什麼的改善,都很適合在這個時間點去做調整。很適合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去進修或者是深度學習,試著去做想很久去一直還沒有去做的事。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進行深度的內在心靈探索,以及對內心黑暗面的重新檢視,也很適合整理因為外在社會價值觀對你的框架有什麼,可以試著去釐清自己內在害怕的是什麼?需要面對與接受的弱點又是什麼?「接受」能夠讓你更加有勇氣的面對接下來的人生挑戰,只要你展開你的行動,真實與誠實的面對與接納心中的黑暗處,試著擁抱與疼惜這樣面的自己,你就更有力量去迎接新的旅程。請更加柔軟的對待你自己。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渴望身邊的好友、夥伴、伴侶能夠懂得你的心,也因此你還蠻敏銳對方的情緒面,也能夠很快的擷取對方內心的需求。另外,與朋友圈相處時,為朋友付出前也需要多一點的為自己著想,這週還蠻容易為朋友兩肋插刀或義氣相挺,但記得保持理性判斷而非過於意氣用事,才能夠讓自己的行動更加圓滿。另外,因水星逆行的關係,需要注意自己的3C產品、電子用品相關的檢查或是整理,有些該調整的需要去調整,有些該升級的需要去升級,注重交通安全。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訂定事業上相關的計劃與執行,甚至可以回過頭來檢視與省思事業當中的方案、策略,是否有需要再度調整?也很適合好好的回過頭來檢視自己的進度完成到哪裡?目前的行動造成的成果是否如自己所預期?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開始改變作息、提升健康與習慣,這個時間點會是蠻好的調整的時間點,另外最近也容易被日常瑣事的填滿時間,最後,記得事業上的財務規劃會需要重新再做檢視與調整喔。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學習力爆棚,是也擴張的伸展期,很適合擴張不同的視野,也很適合開始為自己的學習展開行動,在進修方面很有行動力。另外,同時因為水星逆行的關係,很多時候的信念、價值觀也很適合在此時做一個整理與回顧,什麼信念是發自於自己的內心?又什麼樣子的信念是來自於社會框架?可以開始整合與整理與自己目標一致的價值觀與信念,也很容易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建議用一個開放的心,接受各種對自己有幫助的資訊。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為自己整理整理舊照片、家中環境的佈置,甚至為自己準備美食,重新妝點居家生活,透過這樣的行動能讓自己感受到滋養,珍惜自己與陪伴自己。甚至與他人聊天、訊息上的交換,也能為自己帶來內在的養份,甚至還有機會不小心一探表面以外更深的訊息,這週也適合透過水星逆行的期間,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內在的恐懼與不安,能夠以積極的活動,打開自己不同的觀點。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