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援助疫情下社會弱勢民眾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至復興區送物資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與及時雨行善會,今(28日)舉辦「偏鄉平原、用愛串連」餐食物箱捐贈活動,將募集來100份食物箱送給低收入戶,以及社會底層邊緣家庭,此次活動除了八德區外,愛心也擴及至原鄉復興區,朱珍瑤表示,愛心不落人後,只要有能力再遠也能行善。

今日愛心食物箱活動,由桃園市議員朱珍瑤發起,而公益團體及時雨行善協會,也大力幫忙協助和籌辦,朱珍瑤說,在疫情期間,低收入戶、弱勢家庭因多為臨時工或鐘點派遣工等工作型態,在經濟上受到衝擊很大,日前她已推動待用餐連線活動,但仍有住在偏遠地區或無法領取待用餐的弱勢民眾。

圖 /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 服務處提供

「希望食物箱活動能儘量補足缺漏之處。」朱珍瑤議員表示,這次活動除了八德區之外,觸角也延伸來到了桃園市復興區,桃園市原民人口將近8萬人為六都最多,而復興區是桃園市的原民自治區,地處桃園更為偏遠的山區,相信食物箱捐贈活動,定能幫助偏鄉弱勢。

朱珍瑤,9月初曾與台積電基金會,共同會勘台南偏鄉小學數位學習建置計畫工程,了解台灣偏鄉孩童在數位學習上遇到的困難與阻礙,未來除了繼續努力改善八德區的數位學習設備外,也會將相關會勘心得運用在改善桃園偏鄉孩童的數位資訊落差,讓桃園市的孩子都有優質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