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國際知名畫家劉雲生個展  世界金牌水彩畫作令人驚嘆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於10月2日至10月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一樓展場登場,展期為期12天,本次展出是劉雲生老師在臺灣第三次個展,除了新作,亦囊括許多經典作品,可謂劉雲生老師至今在臺灣最完整的一檔展出,喜愛劉雲生老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已屆85歲高齡的劉雲生老師,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油畫專業,自1998年之後,開始以水彩作畫。劉雲生老師曾出入藏川青20多次,以他擅長的水彩描繪當地人物與風景,留下一幕幕令眾人驚嘆的畫作。劉老師去年以《豐收季節》參與由國際水彩大師聯盟(IMWA)舉辦的第二屆世界水彩畫大展(IMWA The 2nd Universal Watercolor Exposition),於全球好手中拔得頭籌,再次贏得金牌佳績。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豐收季節》一作,劉雲生老師再度以他最愛的主題—藏族孩子們為表現,刻劃孩童們天真活潑、無拘無束的個性,畫中兒童所展現的雀躍心情,成功讓作品表現出了一種熱烈、通透的豐收氛圍,極具感染力的畫面。讓人驚嘆劉雲生大師於此高齡呈現水彩作品的至高境界,再度歡迎喜愛劉雲生的朋友,務必前往桃園展演中心觀賞,享受一次最豐富完整的水彩饗宴。

◎展覽資訊: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
時間:110年10月2日(六)至10月17日(日),10月10日閉展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一樓展場(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