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11~10/17)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想改變卻被某些形式或規矩桎梏住動彈不得,以至於在大環境面臨忽然的轉變下來不及應變與準備,不過,窮則變、變則通,只要願意往後退一步還是會有窗外藍天般的機會出現。

合作不易,但卻是必經之路,如何創造雙嬴甚至三嬴,與金錢、權力、義務分派皆有重大關聯,缺一不可,必需坐下來好好討論,無論民間或國與國之間。

某些重要場合或是時間點,易引發群聚抗議事件,且多與民生議題有關。

大地能量釋放頻繁,這週在地震較多的地區要注意易有稍具規模的地震。

全球財經市場在經歷美國政府關門問題緩解、能源問題暫時獲得解決後仍有就業及企業體質問題影響投資人信心,進入市場前請先搜集足夠資訊。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不正面衝突、不引發危機』是本週給數字1的朋友們最忠心的建議。

任何你們看不過眼的事、不願意做的事,只要不與他人正面衝突就能緩緩落幕。

事業面臨新挑戰,可能與遠方有關,新的合作夥伴、同事出現,需要一些彼此磨合的時間,突如其來的事件讓你的專業備受挑戰,也考驗臨機應變的能力。

投資有衝動和盲目之象。

感情是微醺中帶著矇矓美。

【數字 2】

事業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在年度季末也頗有想法要為接下來的工作進行深耕與實行計劃,想法多,且能與現實結合,儘管身邊能使用的資源有限,還是可以創造出不錯的成果。

貴人運佳,但不一定是握有權力的人,不起眼的人、身邊平常就能說上話的人都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

錢只要控制花費就有存下來的餘款。

感情是心意雖然相通但是溝通容易不良。

【數字3 】

工作上稍遇亂流,有些瓶頸其實卡關很久了,只是這個時間點才爆發,不急不躁不煩惱,平心順氣後再思考解決方案。

孤軍奮戰,本週不易有盟友,甚易可能還會出現拖累你的豬隊友,工作與生活上給自己的壓力都有點多,身邊有關心你的人在為你擔憂。

多留意消化系統的毛病。

感情是貼身相伴卻不易發現對方的存在。

【數字4 】

事業展開新挑戰,雖然不易但你們仍信心滿滿,動力全開,儘管困難不少但峰迴路轉,喜福禍皆會品嚐到,能快速轉念就能奪得先機。

慎選合作夥伴,尤其遠距不可控的對象,合約及合作模式都要確認再三。

行動力強大,先做再說的性格能為你搶得商機,但也要注意切勿衝動做出重要決定。

感情是甜蜜相伴默契十足。

【數字5 】

想要舒適度日但挑戰卻悄悄臨近,事業正逢選擇的時間點,必需決定是要鼓起勇氣改變,還是就這樣虛耗下去。

承上啟下不易,職場人際關係看似溫和但隱藏著強大漩渦,遠離不必要的人事紛爭,維持中立的態度是必需明確表現出來的立場。

感情相處沒有壓力。

【數字6 】

事業變化仍在,力求表現之餘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明白凡事盡其在我,上天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拉你一把。

掌握時機,緊盯目標不動,儘管外在紛擾多且影響力強大,你仍能表現出不動泰山的穩定,讓人拍手叫好。

偏財有。

感情是相互依存的生活伴侶。

【數字7 】

前途美好,遇事不要自亂陣腳。

事多且雜,儘管處理不易,但身邊仍能呼喚出強力夥伴前線支援。

多依靠別人一點並不代表你的能力不佳,反而能空出更多時間和精力處理重要的工作。

過去的計劃正在一一實現的道路上,給自己打氣加油這一切就會更好。

感情是背後支持的溫柔力量。

【數字 8】

工作掌握度高,但享盛名之累,偶有攻擊或傷害向你襲來,儘管威力不大,造成的傷害也無重大損失,但會耗去你不少精氣神。

人際關係裡硬碰硬彼此都會受傷,做人處事有時需要往後退一步,剛毅中帶著溫柔反而是股強大的力量。

金錢投資在身自己上。

感情需要灌注再多一點心神,陪伴對方。

【數字9 】

事業再創新高峰,掀起巨浪後影響力的餘韻仍在,享受成果並且能安逸度日,打團體戰會比孤身奮鬥來得有效益,與他人契合度高,若要圈住優秀的工作夥伴,這週是黃金時間,請善用。

某些重大決定能獲得家人支持,無論人脈或奧援,皆有譜。

正財運好,加薪或突如其來的獎金有望。

感情是更多體諒與理解。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