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18~10/23)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機會和命運的結合,必需在某些事情上退讓,但也要顧及自身利益,考驗眾人強大智慧和內心。

原本圍繞在合作的議題上逐漸趨緩,取而代之的是如何落實讓其更有效益、更有組織,而不隨環境起舞。

週二、週五這二天是值得關注的日子,事情易有改變或執行重要決定、事情轉折之處等..,在這二日可明顯察覺。

投資市場要留意重大財報消息,虛擬貨幣震盪大價差將驚為天人。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本週一開始就有滿滿戰鬥力解決不少臨時發生的狀況,事業有團隊做依靠,行動加快,成功不求人,遇事判斷快速,能立即做出改變,將發球權再次拿在自己手上。

金錢使用過度豪氣,需要調節用度。

感情是溫柔的吐真劑。

【數字 2】

乘勢而起,並不戀棧舊的成就,本週有面臨工作選擇之象,調職、外派、挖角等,腦袋清楚思路明確,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你們,能夠在冷靜之餘做好決定與判斷。

新的挑戰掘起,偶遇亂流,做事較粗心且容易虎頭蛇尾,切記要穩定腳步,不慌不亂,才能做出更好的成績。

投資運弱,感情是需要更好的溝通。

【數字3 】

幸運降臨,一呼百應,事業順應前波高點繼續仰角上揚,與他人合作愉快,成就和充實感併存的這週,還能在人際關係上得到不小的助益,甚至結交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

工作細心負責,因此即便過程中小有漣漪,也能順利解決。

身體能感受滿滿能量,睡眠充足。

感情是身心的強力支柱。

【數字4 】

關鍵時刻只缺臨門一腳。

本週腦袋想法多但執行力不佳,或在執行的過程中發現某些短時間內解決不了的問題。

信心仍在,但需要快速轉型並且尋求其它發展通路和策略,沉潛內化,只要不做衝動的決定,仍可期待創造新的可能。

本週身體易感疲憊。

感情上會有相處的緊繃感。

【數字5 】

不被小事打敗,不輕易言退~

本週儘管困難較多,但只要意志力強大,遇事仍有轉寰餘地,宿敵出現,背水一戰,注意腳邊陷阱,人事上踩穩底線不退卻,對外武裝外表不讓人輕易看透,對內調整情緒快速補給正能量,週四過後,雨過天晴。

本週精神易不集中或恍神,交通上要多注意。

感情互動不要牽怒。

【數字6 】

小心駛得萬年船,挑戰隨時來襲,神經繃緊不容許錯失良機,合作案要為自己爭取應得利益,不因為對方強勢就落敗或放手。

漸入佳境,尤其週四開始感受強烈,外援到,行事也較過去幾日順風順水。

感情相處要把話說開。

【數字7 】

臥薪嚐膽,深刻體悟,不爭不搶也不明著顯擺自己的能力,本週讓自己退居第二甚至第三,但並沒有放鬆警誡。

重新整隊再出發,集結同好或有志之士,為事業的下一波做準備。

臨機應變能力再增強。

感情有甜有辣,滋味變化大。

【數字 8】

忍住衝動性格及強硬的脾氣,這週事業需要你們平心靜氣分析得失,沙盤推演效果好,實做比空想來得有用,與其坐困愁城不如整合軍隊殺出重圍,起碼成功機會大。

少一點自我意識,多一點溝通與說明,誤會便可以降到最低。

金錢花費海派存錢不易。

感情是被關心包圍。

【數字9 】

順心而做、順勢而為~

事業不強硬改變現況,攻守兼備,有靈活腦袋隨時更動對策與方針,以身作則,將自己當成先遣部隊,自會有人看在眼裡並且跟隨響應。

能力收放自如,有貴人助,本週成功機會頗多,抓緊抓對,一戰成名。

感情是安穩的陪伴與照料。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