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10/18~10/24)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木星順行
木星從6月21日木星雙魚逆行到7月底,繼續逆行於水瓶座,逆行的木星帶著一種需要重新審審視自己的信念,木星逆行在雙魚座是重新審視我們對於疫情、疾病、慈悲喜捨的狀態的重新整理,以及我們的因應措施。
木星逆行於水瓶,帶著我們會需要以一個新的觀念、新的角度、有別於以往的價值觀來顛覆舊有的框架,因此在10月18日木星開始恢復順行。木星啟發我們對原有的價值觀展開新的質疑,超越了個人,塑造了整個社會新的信仰和價值觀,因此在經歷了木星雙魚與水瓶座的逆行之後,適合重新的檢視關於人我關係重新建立、社會型態的新架構、不同於原本的信仰體系或信念、價值觀。順行之後的木星,開始尋找更貼近自己內心所相信的信仰,展現出更高的社會原則的服務。

• 水星順行
逆行中的水星帶來重整、重組、淬鍊出新的思維、想法及養份,重新審慎思考、重新反思與沉澱。順行後的水星,讓我們開始新階段的重生,新想法、新企劃、新的思維等,開始全新的展露出在重整的時光,我們調整我們原本的設計,順行之後的水星,能夠帶領我們進入更成熟的想法,計畫開始精煉用於未來的新週期,我們如何處理資訊、如何更新我們的想法,都是此時很好的開展機會。

• 天秤火星與水瓶木星呈現120度和諧相位
火星天秤重視人我之間關係的和諧與行動,在行動的配合上往往多半是支持者的角度居多,因此與水瓶木星呈120度和諧相位的情況之下,這段時間還蠻能夠享受在團體當中,透過參與志同道合的活動與他人建立互動。另外,還是需要注意精力上的分配,以及是否花了太多的時間在團體中周旋,當然如果此時正好有比較難解決或棘手的狀況,還蠻適合趁這段時間好好的完成。

• 火星與冥王星呈90度緊張相位
另外,天秤火星也與摩羯冥王星呈現90度的緊張相位,代表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公權力以及公平性之間的張力,此時我們可能會莫名遭受一些壓迫或者是一些權力支配的狀況,讓我們不得不調整,甚至可能因為與人際之間的權力角力的互動,帶來的內心衝突。這些衝突往往是為了學習此時我們需要學會如何面對生存、如何面對挑戰與壓力的時刻,這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生活的動力以及我們的生命力,並且覺察要用什麼方式來面對內心的黑暗及他人之間權力角力互動的關係。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逢遇上牡羊滿月,因此這週需要學習明確的看見什麼事情正阻礙著自己,計畫中的進展有沒有需要斷捨離掉的?對於自己無法前進的行動有哪些?釋放掉不再行得通的計劃與行動,一個全新的視野、態度來讓自己更確定自己全新的前進方向,有些時候放掉我們舊有的行動,更需要勇氣,因此,此時很適合為自己開始好好的整理什麼事是對自己已經不再有幫助的行動。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為自己未來想要從事的事業發展、事業擴展的計畫等進行更精進的學習,或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投入更進階的規劃與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為自己下一階段的事業或人生目標,進行一場行動上的斷捨離,有時在追求快速達到預期目標的過程中,更須鎖定一個階段性的達成,讓自己拋下過多的精力發散,另外在紛擾忙碌的生活中,記得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可以透過慢跑、爬山等活動,讓自己更能夠釐清下一階段短期目標可以如何完成,如何更有勇氣展開新階段的旅程。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練習放掉過去的既有框架,藉由沉澱與謙卑學習,讓自己有更多元與開放的信念與價值觀的接收,因此本週很適合透過閱讀、學習來更精練自己的專業性,甚至有機會將自己所學的經驗讓更多的人受益。另外,本週也很適合為自己訂定個運動的計畫,建立一個健康的作息,甚至給自己一段放鬆與按摩SPA的美好旅程,記得有時間犒賞自己。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透過牡羊滿月,為自己過去曾經與他人合作、合夥的相關經驗,做一個全新調整和斷捨離,有些時候我們曾經經歷的與人合作、相處,所生的各種經驗,不論是曾經吃過的虧,或是彼此的受益,都形成我們在與人合作中的養份,讓自己在挫折與收穫中,學會如何在自己事業目標上,結合人我關係互動,以更有智慧的方式與辨別力,展開全新事業上合作的經驗。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工作上的溝通,不論是與同事、下屬或長官間的溝通,最好能以條理及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同理,避免過於主觀意識的觀點,在與合作夥伴、團隊進行工作時,也記得避免自己一廂情願做過多的情況,適當的將工作項目進行分配,並且信任團隊能夠彼此互助。另外,適時的放掉舊有的框架與信念,用更大的可能性來接受新的價值觀,也能夠更圓融的與他人的想法做交流。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自己的金錢、資源或是理財相關的財務,以更穩健踏實的方式來操作,避免過於依賴他人或親近的朋友間的消息,來進行財務上的規劃,需要更客觀的審視自己不理解的金融商品,需要做好功課再投入會更好。或是朋友圈中,發生借貸關係,讓你認清彼此友誼間的價值。另外,這週很適合透過與毛小孩之間的相處,來療癒自己日常生活當中的壓力。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機會與他人之間的互動來更清楚地認識自己,甚至是自我的重新定位,有時候外在的一些事件,觸發你內在需要回過頭來檢視與調整的內在陰影,這也有助於自己重新重整生存的力量,另外,自我內在對於人際相關的權力角力間的互動,多有糾結的情緒,你有你需要捍衛的原則與方針,但與大方向的環境裡,不免有時會產生權力角力的糾結與抵觸,但這也是讓自己重新調整行動與篩選核心信念的時刻。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好好的為自己生活的環境、房間,捲起袖子做出斷捨離。整理已堆積在房間但很久都不曾用到的物品,可以趁著整理舊物也整頓自己的內心一番,或是積極的將自己日常生活的雜事:打掃、倒垃圾、清潔、準備換季衣物等,一一有條理地完成這些瑣事,透過整理這些瑣事會讓自己內在感覺輕鬆,也能讓心境有重新出發的行動力。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除了積極地參與團體活動,也有機會在團隊當中發生發表自己的創意與感受,所發表出來的創意與構想,都還蠻能在團隊當中,受到不錯的好評。需要特別注意的事,在計劃發想與行動落實之間,試著拉進實踐創意的距離,才更有機會讓創意落實在計畫中。另外,在這一週也很適合好好的為自己的運動計畫著手進行,也適合設定與工作相關的意圖與階段性目標,讓自己有效率的完成健康、工作、生活間的平衡。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以試著透過整理舊有的資源,好好的檢視下一階段的人生目標或事業上的計畫,需要達成的有哪些?尚未完成的是什麼?試著開始釐清不再適合的步驟或計畫,回過頭來重新檢視你想前進的方向,是否能夠為你的目標加分。另外,自己的各方面資源需要有效率的運用,可以試著整合多方資源並且聚焦在一點上,讓資源發揮出最大的潛力與效果。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試著為自己的專業深度的進修,最好也能夠討教有經驗的長者或智者,另外,學會傾聽也是本週重要的學習,透過其他的聲音,能夠幫助你釐清自己更需要著重的行動在哪裡,有時候讓自己移動在不同場域、旅行,或受不同文化的薰陶,也能夠帶給自己內在深刻的放鬆與學習,並且有機會透過獨處的時光,面對自己內在許久不曾觸碰到的陰影,好好的與它交流,與那個內在的自己做一場文字上的對話。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事業上合作夥伴之間的財務狀況,需要大家坐下來好好的談談,彼此的股權分配、資源運用以及有哪些方面需要再重新調整,試著在這一週整理資金規劃,不論是事業上還是個人的投資面,都很適合在這一週以一個務實的行動來處理。另外,這週在與人進行溝通時,最好也能夠理性中帶有感性來表述自身立場,從理與情兼具的方式與人溝通,能讓彼此達成共識更加有效率。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