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25~10/31)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本週大環境仍多有震盪,企業多突發狀況若無法立即得到解決,會因此引發後續資金、人力等問題。

公衛是全球話題之一,英國再次出現變異病毒,但各國面對此情況已不若年初那麼緊張和積極,專家分派,各自有信念上的擁護。

週四天氣變異再來一波,強風、豪雨,仍不可小覷其影響力。

全球投資市場的不確定性仍在,企業財報影響每日市場漲跌,本週易跌多漲少,且漲幅高的多為黑馬標的,投資人請要多加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事業頗有耐人尋味的發展,許多事柳暗花明又一村,發現過去的擔憂其實有點小題大作。

合作意外牽起更多新的機會和人脈,本週忙祿指數爆增,不過忙得開心、忙得快樂也忙得充實。

資金充裕,會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感情是心有靈犀。

【數字 2】

行動力強,能量滿滿,做事快速且拳拳到位,但缺乏耐性與細心,需加強防範失誤。

想法單純直接,執行時憑著熱忱前進,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的態度讓人疼惜,留意身邊毛燥小人,情緒不要太容易被牽著走。

金錢的多寡來自於你有多努力。

感情是珍惜生活中的小確幸。

【數字3 】

事業面臨挑戰時接招快,遇事能立刻集結重要夥伴全力協助,向上管理需再多費心,說話是種藝術,情緒表達直接。

行事低調,家人是重要的精神支柱。

不要做盲目或不清楚的投資。

與另一伴相處少說多做。

【數字4 】

事業稍遇亂流,但能立即修正方向、調整心態,遇事不要衝動做決定,讓自己置身事外後便能想出圓滿的解決方法。

天涼好個秋,能窩著就不想亂動,適合動腦思考工作與生活諸事的可行性,對於忽然冒出來的機會,也會想再等候觀察。

金錢不聚財。

感情有點黏又不想太黏。

【數字5 】

強健心神,定住雙腳不被他人影響地位,本週由於想法的出入,多有與他人針鋒相對的時刻,緊抓事件中心思想,仍有說服對方的可能。

行事效率較以往衰退,易有臨時狀況絆住進度,需解除障礙後始得前進。

感情需要更多安全感。

身體注意胸腔與支氣管問題。

【數字6 】

工作上門,提案有譜,儘管前線資源不夠充足,但有貴人相助。

勞其筋骨,開拓客源,本週不是能安逸生活的一週,但維持動力,便是擁有即戰力。

注意過敏症狀,適當預防及加強防護以免被傳染感冒。

感情是真心相待。

【數字7 】

沈潛醞釀,調養生息,事業和生活皆需多點調整的這週,不要急於在工作上有所表現,讓自己往後退才能看清全貌。

釐清真相,保留實力,在重要時刻發揮便能驚醒眾人,遇事不衝動,不要強出頭。

金錢有胡亂耗費之象。

感情要多點相處的時間。

【數字 8】

品嚐挑戰、增強面對的能力,重返榮耀之前得先咬牙撐住,本週易有無妄之災,職場上的勾心鬥角請明哲保身。

完好存在也是另一種証明自己能力的方法,週四開始一切狀況漸入佳境。

外出留意身邊財物。

感情要多點溫柔理解不是蠻力。

【數字9 】

意志力將戰勝一切,擅用心想事成的能力,助自己脫離惱人的漩渦。

遇事抽身不易,因此不要輕易介入他人糾紛。

事業用智慧取得先機,不燥進、不爭功,低調行事讓自己持盈保泰。

金錢仍有游離資金無法確定。

感情是甜蜜扶持。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