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竹縣長盃跆拳賽登場 東奧銅牌女將羅嘉翎現身勉勵小將

110年新竹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今天(31日)在明新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縣內各級學校學生共500多人參賽。被網友稱為「國民女友」的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也受邀到場,她特地為新竹縣小選手們加油打氣,分享自身打拚經驗並勉勵:「訓練要認真,不可以偷懶喔!朝自己目標前進!」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到場關心小選手們賽況,他感謝東京奧運銅牌女將羅嘉翎專程來現場幫新竹縣熱愛跆拳道的選手們打氣,讓現場參賽者氣勢高昂,相信跆拳道運動在新竹縣會持續蓬勃發展,未來選手們也會在各項賽事中發光發熱。

圖 / 新竹縣政府

東京奧運銅牌女將羅嘉翎已是許多跆拳道選手的偶像,她今天一現身比賽場地,立即就引起孩子們的騷動,小小選手們更是主動排隊,等著向偶像要簽名、合照,羅嘉翎來者不拒,親切地和所有孩子拍照互動。羅嘉翎受訪時說,她很高興看到這麼多跆拳道小選手們,從小就能有比賽舞台,她會努力協助推廣跆拳道,同時也勉勵大家,平時訓練要認真,不能偷懶,堅決地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到東京奧運的跆拳道裁判—巫雨庭,擔任本次賽會的執法裁判。跆拳道項目是新竹縣在各項賽事中的重點奪牌項目,今年全中運跆拳道就獲得「1金2銀5銅」,其中吳佳蓉選手更連續兩年在全中運跆拳道奪金。新竹縣長楊文科希望選手們以賽代訓,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圖 / 新竹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