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繆思星空|牌卡測驗》十一月整體運勢

《塔羅占卜》十一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真§珍 繆思星空】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塔羅占卜》十一月整體運勢與發展

接下來就要來到11月份,在疫情減緩後,11月份的我們有什麼提醒與建議呢?歡迎做幾次深呼吸、靜下心後,憑直覺選一張吧!

請默念後由牌卡1~3號中選出一個號碼!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1的朋友:

選擇選項1的朋友,在這個11月,天使提醒你再以更放鬆與耐性來迎接你想達成的目標。
在這個月你會竭盡你所擁有的資源,做足很多準備與安排,為了能夠達到你既訂計畫或想要完成的目標,你有十足的動力以及決心,但過程當中,會有些障礙和阻礙,過程看起來不是那麼容易一蹴可成,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與協調分配,甚至需要更多耐心。在過程當中保持一個歡樂、玩耍的心並以愛的眼光看待中間發生的每件事,天使肯定你,你已經具足所有可能性且也非常竭盡心力去完成這項的事情,因此過程當中雖然有些小小的阻撓,但是你是能夠順利完成,記得多給自己一點耐心。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到選項2的朋友:

選擇選項2的朋友,在這個11月,天使提醒你打開你的心迎接更多的可能性。尤其在人際互動方面可以試著打開新的人際圈或是開展新計劃、認識新朋友,這當中或許有些因為要跳脫舒適圈而帶來的不安,但是你因為開放你的心,讓你有與更多新朋友連結的機會,因此也能帶來人際方面的好運,甚至有欣賞你的特點或者是很賞識你的才華的貴人出現喔!所以記得選到第2組的朋友,在11月份記得打開你的心。天使鼓勵你用一個全新的行動、全新的模式,來為自己在這個月開展新的人際互動,帶來新的可能性。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選擇選項3的朋友:

選擇選項3的朋友,在這個11月,天使提醒你開始分享你自己的內在智慧。你充滿著無限可能性,只要你願意去做想要做事,天使就會開闢條嶄新的道路帶你前進。你自己本身擁有許多內在智慧,可以去影響他人,分享自己吧!然而你內心一直不斷的認為自己還要學的事情很多,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甚至你會對自己的能力稍嫌沒信心,不過天使肯定你,不論是你的專業知識上或者是你的內在智慧,你適合傳遞教導你信念、技術、知識、智慧等等,只要你願意開始與他人分享你自己,這條道路是充滿光明且具有無限可能性,你在演說方面或是你專業領域的傳達上,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要相信自己!

圖 / Charlotte文珍 提供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