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金牌好遊「樂活慢遊」遊程 參加投票免費遊程送你玩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辦理「桃園金牌好遊,免費遊程送你玩」遊程徵選活動,本活動於10月15日(星期五)起依遊程主題依序辦理民眾網路票選作業!首波投票的遊程主題「青春品味」已於10月31日(星期日)結束投票,並於11月1日下午3點於「桃園金牌好遊」FB抽出免費體驗遊程的幸運者,接力的遊程主題「樂活慢遊」投票時間為11月1日(星期一)起至11月15日(星期一)止,民眾只要登入活動網址即可投票,且為鼓勵民眾參與,票選結束後會安排抽獎活動,最終獲選的5條優勝遊程,將各獲得10萬元經費補助,讓中獎民眾免費體驗桃園優質遊程!本檔「樂活慢遊」將於11月16日(星期二)辦理抽獎,並於12月1日(星期三)起安排出團體驗,歡迎民眾上網票選出最愛的桃園遊程,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千萬別錯過免費慢遊桃園特色景點的機會!

圖 / 桃園市政府

質感旅行樂活慢遊,自然景觀、文化走讀等歡迎來投票

本檔「樂活慢遊」遊程票選活動參選的47條遊程中,不乏推廣質感旅行體驗的遊程規劃,如:名廚料理、黑膠經典、生態賞鳥、原民文化、自然漫遊等各種不同的散策路線,以及想念鳳飛飛之旅、樟之細路朝聖等特色遊程,有別於一般團體行程,考量樂活族群喜愛悠閒遊程安排或深度文化體驗追尋,提供眾多別具特色的「樂活慢遊」遊程等待民眾來認識,歡迎民眾參與投票找出自己喜愛的遊程,並每日投票為遊程加油助陣,選出您心目中的「桃園金牌好遊」,更有機會免費體驗桃園慢活遊程!

圖 / 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