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繆思星空 |一週星座運勢(11/8~11/14)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水星與火星合相
水星代表著訊息與溝通,除了有與他人間的溝通外,也包含自己內在的潛意識與表意識的溝通,水星在天蠍也更加強了潛意識與外在世界間的訊息往來,有許多訊息來自直覺性與感受性,也能在表象下,一針見血的說出被掩蓋的真相,因此在水星天蠍的時期,不說則已,一說便是直率的把細節處仔細呈現,無所逃脫。

當水星與火星合相時,需要注意在言語表達上,容易表現出衝動或是不容易仔細思考對方立場,而且比較有捍衛自身權益的傾向,火星帶著保護的本能,因此在溝通上或者是交通、訊息往來上,比較容易有急促或是迫切性的,往往會讓事情傾向衝動決定,或者是口角爭執,也需要注意交通意外等事件。
另外,因火星在天蠍,在自我保護的本能上會因無意識中的不安而捍衛自己,所以也很適合此時讓自己向內探索自己不安的癥結點。

• 水星與土星呈90度緊張相位
天蠍水星往往內在可能帶來一些成長經驗中的挫折或者是陰影,在水星與土星呈現緊張相位的時候,更容易將這種挫折的經驗浮上檯面,內在的恐懼阻礙了自我的表達,或是心中的壓力、過去沉重的不愉快、恐懼的想法等等也抑制了我們願意說出該說出來的話,內在感受無法表達出來的挫折感,而引發更深的恐懼。因此可以趁這時間好好的以文字沉澱或者是其他的表現方法,比如:舞蹈、繪畫…等,來傳達自己的情緒面。

• 火星與土星呈90度緊張相位
火星天蠍講求個人資源的佔有與自我分配控制權,土星水瓶則強調以自身力量結合眾人共同議題做社會資源整合與社會公平正義的分配。因此這週火星天蠍的個人資源與外在群體間的利益產生需要磨合的狀態,或是為了保障自身利益而不得不進行公眾資源的幫助,形成幫助大眾為鞏固自身利益的一項手段。也暗示外在環境容易帶來框架與阻礙,讓我們對於該不該採取自我的行動而感到壓抑與掙扎。另外90度緊張相位也需要注意身體上、體力上相關的狀態,發炎、發燒或是外傷,需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需要誠實的面對內心深處的不安,如實的看見內在感受到的恐懼,與其為捍衛自身權益裝腔作勢,或透過蠻力抵抗,還不如臣服面對內心中的不安,更加有力量的去穿越黑暗。也建議相信你的危機意識,相信你的直覺,當你覺得狀況有異需要換個方式進行時,相信你的直覺去選擇你的行動。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需要注意與他人之間口角的紛爭,有些時候內在心底想要捍衛自己立場的心很堅定,但建議同時也需要以同理與和緩的方式與他人溝通,才不會造成兩敗俱傷或者是裡外不是人的情況,有些時候口舌之爭,一時的爭贏並不是真贏,有時候還需要放掉一些堅持己見,以大局著手讓大家贏才是真的獲勝。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從事新的行動新的計畫,將心中已經想許久的計劃,落實在行動上吧!首先,你會需要在眾多項目當中,好好的先去釐清自己心中最重要的目標,當你確定自己心中所想的目標,無需猶豫直接展開你的行動,用樂觀的方式迎接過程當中的挑戰,這會問你帶來豐碩的成果。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開展過去曾經尚未完成的計畫。最近的你比較容易躲在自己的世界中,建議可以多走出去與人交流、與朋友聯繫,甚至學習與人合作,多與人互動能激發出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力,以及合作的新奇點子,對於想要開展的前景,也適合找一群朋友一起創造出可以完成的計劃,不要過於自閉的只在自己的世界裡。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放下過去的情緒包袱,為自己有力量的展開新的道路,有些時候你過於因為過往曾經的挫折導致行動的裹足不前,因此會先建議趁這週好好的先去面對內在的陰影,這能夠讓你自己更加有力量的勇敢前進新的方向,而且當你勇敢的面對過去的挫折經驗與黑暗面的時,你也能透過過去挫折的養分調和出全新的經驗與道路。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危機就是轉機,許多時候自己在遇到挑戰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自我懷疑或是不夠有自信,顯示出擔心、害怕與焦慮,建議試著去看見黑暗當中事情的光明處,並且透過面對挫折的過程,練習開展自己的舒適圈,做些與過往不同的選擇,練習面對兩者間的決定,有些決定可能會造成你的兩難局面,但是這都是為了突破自己的界線。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教導和學習成為這一週的主軸,這一週學習的熱絡度,會比以往來得更加蓬勃,不論你是屬於教導他人者還是屬於學習吸收者,在過程當中都會因為你的角色而帶給更多自我的學習的機會,即便你是身為教導他人者,你都能夠透過與人的分享、互動,學會屬於你自己自我成長的資糧,並且愉快的開展下一個新階段。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一段自我潛沉、自我對話的時刻,也建議你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需要三思而後行,先好好的去面對內在的目標、釐清方向並且信任你內在智慧來行動,避免因外在的眼光或為了迎合外在的認同而行動,誠實的面對自我,才能讓自己行動的決定與外在環境和諧,即便這個決定與大眾觀點有很大的差異,都需信任內在智慧與傾聽內在聲音。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出現外在環境狀態與自己的內心,產生分立與搏鬥。有些時候有一種不得不被壓制或者是被支配的狀況產生,有機會遇到受壓力以及不合理對待的情況,讓你有種窒息感。或者也容易遇到試圖想要框住你或者是控制你的情況。因此會建議你,勇敢地展現出你自己自身的力量,並且以理性的態度誠實說出你內在的表達。讓對方清楚知道你的原則與立場。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建議試著嘗試新鮮的事物或者是與新的團體、新的人做朋友,或者是進行人際上更多的交流。有時候只框在自己舊有天地裡是沒辦法讓自己有所成長,因此建議放掉原有的過多原則或是積習的框架,讓自己以更柔軟的方式來面對人際互動,也放掉過去對於人際互動的負面想法,這能夠帶給你更加擴展自己的視野,以及更貼近與柔軟的與人交流。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有許多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刻,有時也能透過反省自己整理出內在衝突與外在條件間的融合,因此也很適合為自己新的計劃展開新的調整與行動方案,以及更清晰地知道如何將自己內在的創意展現於外的行動,為自己曾經想要完成但卻還沒完成的事件重新找到熱情並且以直覺前進。信任內在智慧與熱情的動力。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與他人之間的溝通、訊息上的往來,需注意更精準的表達。「說者無心,可能聽者有意。」因此更需要彼此釐清彼此的立場與想法,切莫以自己的框架來去認定他人的認知。另外更需要以實際行動好好地與外在環境、外在的人事物做新的連結,很多時候也需要練習放掉自己舊有的慣性,甚至一些信念、想法,也都需要做一個重新調整。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