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萬聖城9天活動閉幕 16萬人次造訪相約明年見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活動來到最後一天,中午12點前,場外就聚集排隊人龍等入場,除了把握和搞怪裝置最後拍照機會,就是為了等待風靡全台、大小朋友都愛的「天竺鼠車車」見面會,這也是日本獨家授權,天竺鼠車車首次在台的大型戶外活動,當天竺鼠車車登場,開心地旋轉、擺動耳朵,大小朋友都被萌到融化!而為了獲得和天竺鼠車車單獨合照的機會,民眾爭相舉手,搶著參與遊戲,氣氛相當熱絡!

除了「天竺鼠車車」見面會外,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明星香蕉人帶動唱跳,小朋友奮力地跟著香蕉人彎腰,大唱專屬主題曲,場面可愛無敵!還有桃園職籃雲豹籃球隊與民眾的投籃單挑賽,親民遊戲引來多組民眾報名參加,連5歲的龍鳳胎小朋友也來挑戰,球星們抱著小朋友投籃吃力的模樣,十分逗趣。也有11歲小朋友有備而來指名球星單挑,還無厘頭嗆聲:「我是你人生中最嫩的敵人!」引起哄堂大笑。雲豹籃球隊隊員各個實力堅強,即使被規定要放水,只能坐著、背對著籃框投籃,命中率仍百分百,讓民眾驚呼連連,實力不容小覷!

圖 / 桃園市觀旅局

今年萬聖城活動相當精采,除了大型藝術裝置,供民眾搶拍,晚間奇幻光雕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晚間會場開啟絢爛燈光,和藝術裝置激盪出詭譎化學效應,與白天氛圍完全迥異,這奇妙變化也成為IG上最熱門的打卡景點。而萬聖城開城當晚的變裝演唱會,重量級卡司齊聚嗨唱,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會場人流警戒頻亮紅燈,必須採一進一出制。

萬聖節當日的「YOYO親子變裝嘉年華會」來到另一波高潮,眾多家長即使把小朋友扛在肩上,也要提早卡位,爭相搶看人氣卡通明星,小朋友一看到BabyShark尖叫連連,現場宛如小朋友版演唱會,氣氛超嗨 !而當日無論是大小朋友都發揮無限創意,精心變裝打扮,更有民眾揪朋友大陣仗扮演最夯韓劇《魷魚遊戲》角色,一字排開搞怪氣勢非凡,桃園萬聖城成為全台吸引最多「鬼怪」前來朝聖之地,現場相當熱鬧!

圖 / 桃園市觀旅局

今年萬聖城9天活動共吸引16萬人次參與,為桃園疫後觀光開出好成績。桃園萬聖城的各項裝置藝術大受民眾歡迎,在活動期間紛紛前往會場拍照留影,來不及參與的民眾也不用擔心,萬聖城11/7閉城後,包括螢光小女孩、幽靈小鬼等眾多裝置將移置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繼續展出,並結合當地萬聖南瓜節慶特色,延續桃園萬聖城恐怖可愛、邪惡無害的氛圍,繼續陪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