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頎邦科技湖口廠落成 增加竹縣在地上千就業機會

頎邦科技公司湖口光復二廠今(30)日舉辦落成典禮,縣長楊文科應邀剪綵、揭牌並與多位來賓種植羅漢松祝賀。楊縣長感謝吳非艱董長受聘擔任縣政顧問,提供高科技產業發展建言,他並分享,縣府積極招商引資,增加工作機會,並改善居住、交通及遊憩環境,新竹縣在遠見雜誌調查,勇奪外來人口移居比率第一名。

楊縣長說,他和吳董長同時期在新竹科學園區打天下,有革命情感,在吳董卓越領導下,創立於民國86年的頎邦科技公司,現在已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驅動IC封裝測試廠,在台灣就擁有六個廠、共計六千多名的員工,在海外也擁有兩個生產據點。

圖 / 新竹縣政府

楊縣長感謝吳董事長選擇在新竹縣湖口新竹工業區設立非驅動IC的第二事業處大本營,現在又加碼投資興建光復二廠與第三事業處的研發中心,落成啟用後將為新竹縣帶來上千個就業機會,同時也培育更多高科技的專業人才,增加我國高科技產業的競爭力。

楊縣長指出,新竹縣連續三年獲得財政部「招商卓越獎」(縣市組第一)的肯定,今年的成績更是全國第三(縣市組第一),縣府會繼續做好基礎設施,希望吸引更多像頎邦科技這樣的高科技大廠能進駐新竹縣,提供新竹縣民優質的就業機會,帶動地方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