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足球運動推廣前進桃園新屋 陳睿生:讓孩子和世界接軌

桃園市議員陳睿生為了讓新屋的小朋友有更多運動資源,昨(12/19)在新屋完全中學多功能運動中心,舉辦「2021新屋兒童運動營」,除了讓參加小朋友和家長,優先體驗使用即將開幕的新場館,更藉由專業運動團隊,提供小朋體驗專業運動訓練,其中足球項目,更是讓新屋孩子學習不同的運動項目和世界接軌,桃園市議員陳睿生表示,未來將爭取更多優質體育活動,讓在地孩子比都會區享有更水準的運動環境。

新屋完全中學多功能運動中心,即將在12月25日正式開幕啟用,場館建設在桃園市議員陳睿生大力爭取下,得以獲得經費發包興建完工,目前已經有專業經營業者進駐,場館中有游泳池、建身房、室內多功能運動場等設施,未來勢必是新屋最好的運動環境。

百傳媒聯盟足球學校百教練(左一)與桃園市議員陳睿生(中)及參與學童合影 。 圖 / 百傳媒

桃園市議員陳睿生表示,自已努力爭取完成興建現代化多功能運動場館,有了硬體後,當然就是要提供運動活動讓市民參與,尤其,運動習慣的養成都是植基於國小階段的接觸,為了替新屋培養更多的運動人口,所以請來專業運動團隊、教練,舉辦活動讓小朋友參加,認識體育項目、學會體育業後,自然而然就會開始運動,未來,就能讓場館的使用更加活絡。

圖 / 百傳媒

其中,足球項目在新屋區的資源幾乎為零,但足球是一項世界的運動,擁有全世界最多的參與人口,尤其在學童階段,學習足球可以強身健體、促進腦部發展,從個人技巧到團隊合作,會讓孩子 的成長有助益,尤其對學業的幫助更佳,所以,這次活動中的足球項目,也請來《百傳媒聯盟足球學校》團隊,讓孩子在歡樂的氣氛中學專業,日後,足球運動將在新屋地區蓬勃發展。(百傳媒/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