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攝影工作室

預測2021最賣座強檔大戲 「宏蕾之戰」網路票房強勢領先 

文/皇家生命數字 紫衣格格

「宏蕾之戰」是這幾天網路最新上映的強檔大戲,預估票房將是2021年最賣座,我用男主角的出生年月日分析了一下發現,他的生命數字中顯示出,心中同時藏著天使和惡魔,讓他沈溺在某件事物之中。

從網路上的公開資訊得知,王力宏的生日是19760517,簡單從生日看他的個性是一個非常聰明而且自戀的人,不過對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有自信,他愛鑽牛角尖甚至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的美好是不是真的。

如果我們將他的生日相加之後會得到一組數字,即是陽曆的生命數字「36/9」,陽曆的生命數字代表著「思想」,因此,從王力宏陽曆的生命數字中,其實是能發現,他對刺激事物成癮的問題,主要來自腦袋的思考模式。

我們把36/9這組數字拆解來看的話~

數字3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同時也擁有幻想特性的數字,而數字6則擁有天使與惡魔同時存在的性格,意即某一面的他像天使般溫暖,而另外一面的他又像惡魔般有著壞懷的邪惡心思,至於影響最深最直接的數字9則是很容易沈溺在某個事件或是興趣、關係裡,而且數字9的感情態度裡肉體的契合度是十分重要的。

由此可知,若聚焦在王力宏性愛這件事情上,他的幻想與惡魔的壞壞心思,容易讓他對性愛依賴甚至成癮,而且常常會有滿滿超越常規的想法跑出來,而他農曆的生命數字組合37/10/1在行動上完全助燃,因為主命數字1的執行力加深了他將性愛直接付諸行動的完美行動力,從生命數字的角度去看,男主角的行為有跡可尋。

圖 / 紫衣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