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學踢踏舞很難嗎? 達人告訴你需要準備什麼


影片 / 足夢小講堂

很多人在看到踢踏舞的輕快舞姿,看似不複雜的動作 ,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想法,不敢踏出第一步,永遠是看著、想著,卻沒有入門,「足夢舞人」的楊老師,拍攝足夢小講堂影片,帶大家一同了解,踢踏舞從入門到進階QA集,一同帶大家認識踢踏舞,讓有興趣仍在等待的各位,一同跨出第一步,學踢踏舞並愛上享受它。

足夢小學堂第一篇,我們請到何瑞康老師,來跟我們一起探討:踢踏舞好學嗎?學踢踏舞需要準備哪些東西?今天請到的康康老師,說學逗唱、能歌善舞、哈啦吹牛、樣樣精通,除此之外,連腳下功夫也是在行,踢踏舞真是會跳。

康康老師解答各種踢踏舞相關的疑難雜症,首先,「踢踏舞會不會很難學?」。康康老師:「是,當然難呀,第一、你得買雙鞋,不便宜啊!第二、找木質地板,哪那麼多木質地板可以給你亂踢亂刮?第三、專業踢踏舞老師太少了,難啊難~」,各位,這是普遍大眾對踢踏舞入門感到的疑惑,才導致的錯誤印象。

「學踢舞會不會很難?」。康康老師:「是,其實是簡單的,第一、只要買雙舞鞋,千把塊一雙也不貴。第二、木質地板,到處都有,甚至到建材行栽一塊,回家就能霹哩叭啦享受無限樂趣!第三、專業的踢踏舞老師,已經不少了,例如楊老師或本人,哈。聽說楊老師的學生從幼稚園到退休人士?」。

這樣的簡單入門,從小孩到大人,闔家大小一起來學習,甚至到全民運動,都是很值得一起來推動的一項運動,大家看完了小學堂第一個入門的解惑,是否更有信心一起跟我踏進踢踏舞的第一步呢?歡迎人闔家一起,沒有分年齡,來加入並享受踢踏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