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exels

選個最愛的裝飾禮物 看數字精靈给你什麼聖誕祝福?

聖誕節來做個生命數字的小測驗吧:

請從以下的聖誕裝飾中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看看數字精靈要給你什麼樣的聖誕祝福唷!!

A聖誕花圈

B不含裝飾的聖誕杉樹

C薑餅屋

D馴鹿裝飾

E星星裝飾

F聖誕襪

G胡桃鉗玩偶

圖 / Pexels

答案:
A聖誕花圈
盡情享受屬於你的悠閒小日子吧!!
接下來的你將在豐盛的財富和全然被療癒的心情下迎接美麗的新年。
和愛的人相守(家人/愛人),在貴人的協助下帶著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和學習的心情,內心的安全感也將漸漸滿溢。

B不含裝飾的小聖誕杉樹
不再墨守成規,勇敢的突破自我,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在不設限的狀態下原來也可以那麼強大,嚐試不曾有過的生活模式,你將體驗更多層次的生活方式,打開心去接受、去學習,成就不受限的你。

C薑餅屋
許個願,給現在也給未來的自己。
這一刻,你是擁有強大力量的人,你會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機會向你靠攏,接下來由你來挑選想要的合作對象、想要成就的事業版圖,畫出你想要的未來生活,確定並且誠心的許下這個心願,你會慢慢看見,奇蹟的發生。
D馴鹿裝飾
你將擁有奮起改變的力量,打破框架,不再被制約的一切束縛。
體驗有別於以往的事物,不再壓抑自己的渴望,這樣一來過去困擾著你的情緒問題,也將漸漸得到釋放,周圍的善意也慢慢地向你靠近,用心去體會不一樣的感動、不相同的聲音。

E星星裝飾
你的祈求,上天聽到了。
過去,你是不是曾經歷過內心的成長與煎熬?
這一切都沒有白費,你已然強壯並且擁有心想事成的力量,只要你一直存著善念帶著善意,並且樂於與他人分享所擁有的,那麼,你將可見那美麗的夢想,正在逐步的實現中。

F聖誕襪
平靜的心啊!!它將帶給你更穩定的力量。
請愛你所愛,並且忠於自己的選擇。
你已愈來愈明白自己要走的路,愈來愈清楚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守護好它,並且運用你這一路所習得的技能去實現它,平靜會到來,內在將提昇,限制會被打破。

G胡桃鉗玩偶
訓練你的內心,相信天地間將帶給你無窮無盡的力量,財富之於你已經是垂手可得的簡單事物,接下來的重頭戲是怎麼協助他人能得到和你一樣的力量、一樣的財富,要樂於支持他人,你會發現,這就好像天地在支援你一般,把『無我』放進內心,你會得到的將無法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