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跨年大環境逐漸平靜 時局變化勿被短利影響判斷


文/ 紫衣格格。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27~1/2)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準備跨年的這一週,大環境從上週的搖晃逐漸平靜,但調整與改變仍在,不可輕忽,跨年當天應屬寒冷但還算舒適的天氣,即便零星降雨也能在晚間煙火釋放時即時打住。

時局變化皆以人為出發點,意即改變在人、成與敗也都在人,且大家不再只關心自己,會開始更用心關懷週遭的人事物,或者參與和自己生活、工作上息息相關的議題及事件。

投資市場存在諸多變數,與健康、遠景、未來感有關聯的標的可望得到青睞,但眼下的漲幅都只能當作參考,不要被短暫的獲利影響判斷,尤其通膨議題仍未消弭再加上變種病毒對歐美各國的影響,變數仍大請小心佈局。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 (參考數字3)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事業的危機處理游刃有餘,工作結案順利,雖馬不停蹄地忙祿但仍能應付的來。

享安逸,圖清靜,好整以暇,心情已經在國際換日線上準備跨越新的一年。

與家人的相處是力量的來源,也會讓你們感到安心和安全感。

感情需要相對付出。

身體要注意橫衝直撞趕時間留下的後遺症。

《數字2》

事業有突破性發展,機會來臨,你們的回應將影響接下來的道路,請認真思考不要倉促決定。

與家人、另一伴易有觀念上的分歧,宜耐性化解,本週採買性格強烈,為家人多過為自己。

感情是漸入佳境的幸福。

《數字3》

有效溝通便能化解歧見,耐性應對就可軟化對方強勢態度。

本週工作上見招拆招能力強大,儘管仍有些教條或規定讓你們綁手綁腳不好發揮,

但在關鍵時刻懂得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放軟身段,取得共識。

感情是慣性幸福,溫柔守護。

偏財運旺喔!!

《數字4》

事業掛心事情多,焦燥的是內心不是事情本身,幸好有神隊友可協助解憂,但自己也要懂得穩定內在情緒。

某重要合作/機會暫時卡關,或許,讓事情先冷卻一下也好,畢竟並不是結束只是暫時消停。

邀約多,開心跨年,偶爾瘋狂一下,甩開規則,煩惱亦能一掃而過。

感情是體貼陪伴默默守候。

《數字5》

本週工作上人的事會較讓你們煩心,諸多是非皆與人有關,幸好你們不計較的個性能化險為夷,順利讓誤會化解或某些流言逐漸止步,

長輩緣佳,異性緣也好。

具時效性工作順利在假期前完成,與家人共享清閒時刻。

愛情是幸福甜湯。

《數字6》

求好心切,得失心重,所幸身邊好友、同事、家人協助你們解開某些情緒上的結。工作負責認真,存在感強烈,年前順利完成工作目標,並集中火力在重要的人事物上,有機會為新的一年預先簽得新合約。

感情認真經營,順勢而為。

健康方面要留意呼吸道問題。

《數字7》

工作上感到委屈就要把話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適當表達自己的想法與立場不僅能為自己謀得福利與機會,亦意外得到旁人支持。

幸運之神眷顧,工作有向外發展的機會,副業、兼職、轉介紹可著墨。

感情是甜蜜重擔。

《數字8》

遇強則強,事業邁入新模式,想法新穎、做事俐落,有機會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打開新視野調整好方向後就筆直前行。

面對若干問題不需太過大驚小怪,平常心面對,僅管事多且雜,仍可從容解決。

感情是理性溝通。

正財運旺,工作獎金可能超乎預期。

《數字9》

事業顛峰再起,人事時地物皆有良善循環,良好的溝通模式、亮眼的工作成績、年前順利完結重要工作且有機會提早放假,安心跨年。

新計劃可能,不妨趁勢提案放手一搏。

在線詢問度高,獵頭、其它合作夥伴挖角頻率倍增。

感情是幸福水晶球。

偏財運強大,中獎機率高。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