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exel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3~1/9)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新年度開始大環境會讓人感到許多可能性,知識型合作、交流、機會將多到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眾人對於穩定、安全的要求更多,這不僅會反應在時事上,連同公司內部的訓練、職涯發展、工作環境安全也備受重視,公部門方面與公共建設有關的進度、預算運用也備受關注。

本週天氣並不穩定,地震與天然或人為災害有關的土石流、大自然野火、洪水等都要注意。

投資市場匯率波動大,尤其再加上歷經一波漲幅後市場的回檔下修機率大,二者因都和資金面有很強大的關聯,因此請投資人一定要注意市場訊息,勿燥進。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 (參考數字3)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新年度起航,人際關係與事業的多元發展息息相關,聲明遠播,能見度大開,不僅抓住機會,上班族更有一躍登上某重要位置,立刻需走馬上任之象。

凡事親力親為,年前送禮拜訪時機剛好,與他人信賴感的建立週,務必好好把握。

與家人關係緊密,感情是滿溢的安全感。

財運以偏財為最旺,正財要身體力行,愈動愈有錢賺。

《數字2》

事業意外得到重要合約(機會),抱著輕鬆的心情工作反而效率超高。

順風而行,加速完成工作好開始農曆新年前的收關準備,儘管偶爾會踢到小碎石,但並不影響工作的成績及表現。

感情是慵懶中要時時保持注視的眼光。

正財旺,多賺多花。

《數字3》

堅持自己的路,在規則中找變化,驛馬星動,工作調動、外派、差旅機會大增,對原本就是外勤的人來說不是壞事,勤跑就能開發新機會,對內勤的人來說,把心情準備好順應變化,愈快上手就愈向核心靠攏。

感情是情緒的互相傾吐。

金錢需妥善規劃用途,投資不要衝動。

《數字4》

心思細膩,強大內在建立週,人際關係處於新舊交替週期,雖會耗費一些心力整理情緒,但並不失為好事一椿,畢竟新年度新氣象,趁勢定位才好先發制人。

不易屈服在他人權威之下,愈有權勢愈會激發你們想挑戰的心情,切忌衝動說話,事出必有因,先釐清因果順序再做決定。

感情是堅強的包容。

《數字5》

吃喝玩樂行程滿檔,注意力並沒有放在工作的這一週,能吸引你們眼球的莫過於好吃好玩的事物,剛放完假又在準備當週假日的活動規劃。

工作上將注意力集中在某些重要的人或事件上,個個擊破、快速有效率地完成目標,不宜拖拉。

愛情是倒吃甘蔗的幸福。

《數字6》

工作偶有零星不易掌握的人或事件,但也都能見招拆招,思考縝密,策略奏效,某些來攪局的人自動轉圈離場,週三開始瑣事退散,重點加分項目要好好把握,合作契機產生,對方頗具份量你們也能拿出真本事,歡樂收場。

感情是有期待又不會受傷害。

投資要先做功課。

《數字7》

事業逆轉,且得具慧眼之人青睞,貴人運佳,表現也不落俗套可圈可點,人際關係環環相扣,背後支持的力量強大,且補給品充足,手放一拼,為新年第一週開啟成功之門。

感情是穩定成熟期。

《數字8》

成事在人,執行力強大,儘管捲袖揮汗但得到的回饋將以倍數計算,得民心,陞遷運強,親力親為且是同事、家人、孩子眼中的英雄、可依靠的對象。

家庭的穩定是你們這週很大的力量來源,單身者要重視家中長輩的身體及心情。

感情是共享喜樂與陪伴。

偏財運好。

《數字9》 

年初立馬投入工作進入狀況,擅用團隊力量,集思廣益,利溝通,多展現自己的強項,提案先聲奪人,氣勢在前實力在後,讓對方看見你們並印象深刻有助後續發展。

左右逢源、能者多勞,週四前多利用對工作的瞭解快速完成目標或計劃擬訂,週五開始會有較多往外跑的機會。

感情是形隱不離的另一伴。

正財運佳,有意料之外的收入。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