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除夕夜訂定目標改變 把握提高自我實現機會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1.31~2022.02.06)

【全球大環境】
橫跨除夕夜一直到開工前的這一週有許多自我實現、改變、調整的機會可以把握喔!!

首先,除夕夜這天就具備『開始做』的力量。
想許的願、年度的目標、要做的改變,都可以在這天寫下來,尤其是某些習慣的改變與執行,如果能從這一天就開始身體力行,將更有助於接下來這一年的順利進行。

如果除夕夜忘記了,沒關係,還有大年初三喔!!
年初三也具備同樣的應景超能力,唯一不同的是除夕夜這天的內心和身體是同步的也就是『決定好即開始』是很直接的路徑,而大年初三這天心情比較安逸放鬆,若要執行的是某些較需意志力的改變計劃,比較容易輕易地放過自己。

過年期間的天氣並不是那麼穩定,尤其忽然的大雨容易打亂行程,建議出門前還是要查詢一下天氣預報,隨身帶好雨具。

投資市場方面因為台灣放假但是歐美的市場是持續開盤的,有鑑於FED這次後會聲明非常鷹派地指出可能隨開會次數升息,且某些大型企業的財報並不如預期,因此本週在國外市場然是上下震盪的格局,尤其本夢比為主的投資標的與貨幣下探的速度更是驚人。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過年期間聚會不少,而且不僅限於家人,朋友、同事間的往來也會密切頻繁,且能在這樣的過程中收獲許多崇拜的眼神及友誼,在互動的過程裡,也能有自信地表現及闡述自己在生活及工作中的想法、觀念並影響他人。
身心放鬆的一週別忘記適量的運動,尤其伸展型的運動對血液循環及筋骨都有很大幫助。
財運是好運連連。

《數字2》
標準吃喝玩樂過一週的運程,而且是想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不想參與太多家族的聚會,寧願在家玩手遊、switch、PS4/5,也不想往人多的地方擠,週四後有遠地出遊的機會。
忌生冷食物,不宜太熬夜,若熬過頭容易引發暈眩或頭痛的問題,請要多加留意。
偏財小有。

《數字3》
動個不停的新年,就算你們想窩在家裡也很難,不是忽然被CALL出門就是行程早就被人安排好,自己索性就跟著走。
但不知是太放鬆還是本身完全放空,很容易掉東西,請多加注意,尤其錢包這類的物品。
財運是出資慶豐年,中了獎也會請客分食。

《數字4》
身體看起來在休息,但腦袋還不停地思考。
這個新年假期對你們來說有點忙祿,腦袋隨時都會想起工作的事或者放心不下家裡的大小事,就是無法好好休息。
請強迫自己關機,並且少接觸電腦、手機以外的物品,例如一本好書或者整片草地,如果不徹底休息,到了假期尾聲的週末就要小心頭痛的毛病會找上你們喔!
財運是享受參與的過程。

《數字5》
注重內在調理的一週。
本週會嚮往做一些心靈、情緒、體態的整理、改變,年假漫長但你們會覺得好像時間就是不夠用,因為想做的實在太多,建議在除夕夜就先列出非做不可的,然後利用這一週好好先開始的執行它。
留意腸胃、感冒的狀況,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個人清潔安全。
財運是淡淡地來去,不留下一片雲彩。

《數字6》
過年期間你們已經在把握時間商談新一年的合作、工作機會,若要說休息放鬆,不如說能看見新年度一開始就有進帳或穩定的工作目標,對你們來說才是心裡真正的放鬆。
養胖行程依舊,今年會有點失控,自制力盪然無存啊!!
許下的願要是能做到的才行,請實際點不要太過夢幻。
財運是開心快樂滿足與機會。

《數字7》
新年期間會忽然被交付某種任務(找餐廳、找玩樂地方、找…) 莫明地忙祿起來。
花錢買開心也是一種享受,吃飽喝足睡的好,年節沒人來吵,有事都是自己找。
體魄問題也不是三兩天的了,不要訓練過度或放縱過度,怎樣都不太好,找一下中庸之道。
財運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數字8》
送禮正中下懷,人緣好到人人妒,遠方友人來祝賀,錢財分享人安樂。
假期之餘心繫工作,招兵買馬正是時候,聚會活動挑選參與,與人相處多是和氣生財,畢竟要找到能和自己想法一樣的人不容易,酒逢知已千杯少。
偏財有,靠近週末假日為最佳。

《數字9》 
忙中有序,擁有自己的步調和生活模式,是今年你們感受到最大不同的地方,不跟隨他人的喜好起舞,認真面對自己真心想要的,過年的忙祿雖不亞於平日,但能做很多一直想做的事,除夕的目標訂立,如果有執行,會很有感。
財運集中在週一、週四到週六,同時也是家人、朋友間聚會最密集的時刻,因此,集資也能帶來好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