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虎年春節連假桃園限定 全台首座12星座花園

花現文青-桃園市最潮的水資源回收中心,於農曆春節連假期間限時打造全台唯一的12星座花園,歡迎民眾春節一起來走春!見花開春富貴,竹報歲平安。

污水廠花展首開,享受文青花香鳥語紛飛,「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於110年正式啟用以來,儼然已成為桃園市新興的旅遊景點,特別選定於農曆春節期間(1月30日至111年2月6日)上午10點至晚間7點,以「12星座花卉意象」為主題,搭配LED燈於園區星空草坪上方進行佈置,除了讓民眾在花園中找尋自己星座花卉拍照外,屆時除夕前將配特別首次開放管理大樓三樓心型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留念,與戀人一同留下從未拍攝愛的紀念、傍晚時還可以不同角度遠眺台北盆地及101夜景,每日開放3個時段上午11點、下午3點及下午5點每場次限定50人(現場發放號碼牌),日夜均有其特色,啟動滿滿幸福。

圖 /桃園市水污局

文青水園處桃園龜山A7都市計畫區內的「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不僅擁有區內最寬擴綠地公園公民眾休憩外,並設有全球首座在污水處理廠營運咖啡廳-「黑水咖啡廳」,成功連結周邊社區在地情感,創造在地經濟,而獨特的弧形建築設計風格搭配無邊際視野,假日總是人潮熱鬧,吸引各類型網紅前來打卡拍照聖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緊張的情況下,期望透過12星座的守護,讓前來「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走春的民眾,新的一年皆能健康平安,幸福洋溢。

配合防疫貼心小叮嚀:
1.請全程配戴口罩
2.進入園區內配合實聯制。
3.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者不得入內。
4.開放區禁止飲食。
5.請保持1.5公尺社交安全距離。
6.園區容留人數以300人為限。
7.拍照不脫口罩。
8.嚴格取締流動攤販並配合警察局依法祭出罰單。
9.黑水咖啡廳1/31(除夕)暫停營業,初一至初六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下午5點。請配合內用離座須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