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桃市圖新屋分館水墨展 中西技法畫風結合創作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開展「藝采飛揚葉蘭香水墨展」,自2月16日至4月20日止。本次展覽主題遍及蟲、魚、鳥、獸、荷花、牡丹與山水等。以創新之中國水墨技法,融入西洋印象畫派的畫風,著重色彩渲染、光影的表現,賦予畫作色彩高度艷麗,淋漓盡致的作品展示於大眾面前,誠摯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葉蘭香老師進修於臺灣藝術大學,傳承自嶺南畫派的技巧與風格,除了以清新脫俗之美,展現傳統水墨畫,亦以大膽華麗的用色,生動氣韻的境界油然而生。透過不同風格的作品,表現水墨畫領域中豐富的內涵與深處的創作心得。

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主任劉銀丹表示,葉蘭香老師為求美好的藝術創作精進技藝,藉由專業學術來學習意念表達、美感型塑、技法融合,並以創新的意念及高雅的審美觀,與高超技法完美呈現藝術構想,令人拭目以待。

為配合新冠病毒防疫措施,請入館參觀的民眾配戴口罩,入口處亦設有酒精消毒,歡迎多多利用。詳情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http://www.typl.gov.tw),或洽03-4773552 李小姐。

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