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世局詭譎不按理出牌    劇烈震盪宜按兵不動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3.07~2022.03.13)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在衝動行事、快速改變、走馬看花中持續前進著,雖然看起來有時會不按牌理出牌或過度走鐘,但其實還是有一定的協調性,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狀況只是少數,較多的突發事件是與金錢、權力、領域干涉、意氣用事有關。

無預期的事件增加、交通意外、大自然的天氣異變,都會是這週較易發生的。

金融環境這週的動盪仍然遽烈,而且…匯率的波動會非常大,主流貨幣不變,投資建議按兵不動,待這週大幅的上沖下洗完後,買價應會一一浮現。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擠身目標市場,充滿鬥志及執行力的一週,計劃如期展開,可複製成功經驗成為新的商業模式,化繁為簡,透過實作找出重點和特色,專業夥伴加入,推昇工作進度超前。

偏財運暢旺,相信直覺力。

感情是知音也是生活伴侶。

《數字2》

人際關係經營有商有量,請託別人之際別忘了該有的禮數,工作易遇上挑剔的人前來下戰帖,安定心神就能避免忙中出錯,與金錢有關的事要多留意,例如:消費找零、網路交易金額確認、與人分帳時小心計算金額,易因為不注意而失財。

感情是苦辣酸甜。

《數字3》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面對生活或工作上陌生不熟悉的人,不要衝動說話,先觀察然後思考,本週易禍從口中,所以要稍加注意。

巧遇久違的友人,觀念似有不同,不需在言語上爭第一。

感情是說出來的話言不由衷。

《數字4》

工作上與較強勢的人互動,你會把委屈放心裡,但脾氣會對親近的人發,要注意另一伴本週的壓力承受度似乎也不是太高,所以,稍有不慎就易擦槍走火發生爭執。

人際關係進入新篇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多,角力、較勁也會跟著發生。

本週容易睡眠不足或事情太多恍神,要注意行走、交通的安全。

《數字5》

這週花在處理家中大小事務的時間多,甚至搬遷、重新裝修、改變居家佈置,都要由你來統籌。

工作在依靠他人協力完成的同時 自己也要仔細檢查細節,勿遺漏。

感情是心之嚮往。

《數字6》

工作著墨在自身領域為主,提昇個人層次,聲望、名聲、專業素養將大幅疊加,戰鬥力十足,但兼職、副業,這週的表現平平。

急迫時刻,援助即到,舒解了燃眉之急,不墨守成規即能看見新的機會與可能。

感情是互相增添信任的溫暖時刻。

《數字7》

南征北討,事業不止在一處落腳的這週,多方佈局、頻繁地與他人交流互動,是為自己接下來的日子預先開發新機會,等待瓜熟蒂落之時便是收成之日。

不喜歡束縛感,尤其感情上需要對方多給一點空間。

金錢不易守,本週支出多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上。

《數字8》

誤會排解,合作重新展開新一輪商談。

由於個人色彩鮮明以至於在他人看來是帶著敵意的,因此學習釋出善意很重要。

團隊將在週三後集結完畢,家人是本週最大的助力。

感情的表現口是心非。

《數字9》 

事業如有神助,部份心願清單可在這週完成,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將你推至另一個地位或高峰也不無可能。

得重要夥伴支持,擅佈局、思維細膩,需有人在背後推你一把即能完成工作目標。

感情是關係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