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神準預測占卜師 |三個方法改變人生


文/ 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江之老師,我一直想改善我的人生,讓我不受過去的影響,也曾經上過很多的激勵課程,當下一時間很high,似乎覺得自己可以飛得又高又遠,但維持沒多久,情況就像是受到地吸引力一樣,又跌回來。另外,我也試過許多身心靈療癒方法,但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過沒有多久就半途而廢,不了了之,我該怎麼辦?江之老師,請問您有什麼好方法嗎?!

圖 / 江之老師

A: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半途而廢不了了之原因,是能量不足,想要脫離地心引力方法,就是增強能量,增強到強大到足以對抗引力,所以改善人生的方法,建議:

1、運動增強能量。你說你一直想改善,但最終達不到目的,說明行動力出了問題,有效增強行動力的方法,就是運動養成一周至少四次以上,三十分鐘的有氧運動,可以提升你的心肺活力及行動力,讓你的執行效能提高。

2、轉換環境。有利於完成目標,逆水行舟的環境,會讓你費時費力,一不留神就又打回原型,就像是孟母三遷的道理。好環境決定了一半以上的成敗,你想要改善你的人生,就要先認清楚你現有的環境是怎麼樣,讓你怎麼不舒服、不開心、不健康、不快樂造成的不OK…例如:要戒毒,重點是脫離毒蟲圈,你想要獨立,就要脫離原生家庭的舒適圈,捨得捨得,要捨才能得,人生首先選你最重要的去改善、去完成,才有下一步,貪多、都想要,那基本上是很難有成果的!

3、以慾望為驅動力。先想看看自己想要過的夢想生活,去體驗接觸看看,即使是一個下午也好,多多往你想追求的相關目標靠近,多多接觸自己的偶像與相關團體,了解學習他們是如何成功的,讓自己掌握更多更快速的成功可能性,運程就會飛速進步。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