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P,League+桃園領航猿主場開打,新成立啦啦隊Pilots Crew同時亮相。圖/桃園市政府

P.League+桃園領航猿主場開打 球迷快來「猿地集合」

2021-2022 P.League+ 桃園領航猿主場例行賽開打

李開國/桃園報導

「2021-2022 P.League+ 桃園領航猿主場例行賽」在桃園市立體育館上周六、日(5、6日)開打,是疫後桃園的第一場大型比賽,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開球,表示經歷兩年疫情,台灣展現韌性,人民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希望球迷都能回到球場「猿地集合」,為桃園領航猿加油。也喊出領航猿本賽季新口號「RISING」祝福球隊勝利!

鄭文燦說,運動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桃園的城市特色,市府與領航猿籃球隊冠名合作,接下來還有11場次(111年3月8、19、20日、4月1、9、10、12、30日、5月1、7及8日)的比賽會回到桃園巨蛋舉行,邀請球迷朋友們一起到球場觀賽。

2021-2022 P.League+「桃園領航猿」主場賽事門票,桃園市民可透過全臺ibon系統購票進場。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為避免群聚感染等風險,球迷朋友進入比賽場地請配合實聯制 (可採QR Code登錄或現場填寫問卷)、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並請於觀賽期間全程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且場館內不開放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