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建立生活中的安全感氣温變化大首重身體保養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3.14~2022.03.20)

【全球大環境】

世界局勢動盪,本週看來仍有無法消弭的歧見和想法,但在大環境下我們仍要把生活過好。

生活中對於『安全感』這件事上將會著墨或在意很多,房屋的修繕、情感關係的確立、所有物的擁有權、生活權力的獲得…都是其中一部份。

天氣變化仍大,炎熱的溫度忽然接著驟降的氣候,身體的保健要多加注意。

金融局勢仍因烏俄戰爭而上下震盪,3/16 聯準會將開始討論升息的議題,本次升息一碼的機率較高,然而重頭戲應該不是升息的碼數,而是縮表的確切時程及規劃。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本週人際關係活絡,事業若需人才招募、團隊建立,可從舊識著手聯繫或請他人幫忙介紹。

壓力主要來自高層,尤以人情壓力為最。

重要的計劃等候落實,事若懸而未決易讓人感到煩燥,不如調整優先順序,先開始排序不在前面但能先完成的工作,心裏負擔就會少很多。

感情是分享彼此的內心世界。

《數字2》

與你們工作無關緊要的人卻會出現在這週,影響你們的工作方式或進度,趁機轉換模式,順便調整心情。

與他人想法不謀而合,意外創造新話題、新產品、新計劃、新方案。

工作效能在週三開始逐步提昇,偶爾加個小班就當賺外快囉!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付出。

守財不易。

《數字3》

事業喜迎第二春,受人賞識並委以大任,團隊羽翼漸豐且彼此間信賴度大增。

待人接物多觀察,少說話,過度顯露自己性格易被當成標靶。

工作俐落有效率,能快速抓住重點,並成為他人模仿的對象。

感情是守得雲開見明月。

《數字4》

重點待推動的工作項目本週有機會獲得支援或進展,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一群人就能走的比較遠,善用加法以及適量的減法,為工作增加助力,減去阻力。

錢財得失心不大,也因此不易察覺錢花去哪兒,有關帳目的事最好還是要清楚明白。

家人間關係緊密且這週聯繫互動也較頻繁。

感情是陪伴與支持。

《數字5》

勝券在握,貴人運旺,本週凡事不要想著靠自己,多依靠他人會得到不可思議的結果,愈來愈靠近權力核心,並有機會得到最佳指揮棒,儘管需步步為營,但無論成敗皆是人生中難得的精采時刻。

感情是充滿感激的給予。

《數字6》

夢想的實踐家。

腳踏實地,勇敢追夢,因為你們的實做敢做,團隊雛形逐漸生成,各司其職,禍福相依,建立口碑、劃出疆域,目前萬事具備暫欠東風,但仍能在有限資源下著手開始計劃的一部份。

家人、好友將是最強後盾,週四外出走路、行車都要小心。

感情是寒冬的熱湯,暖心又暖胃。

《數字7》

事業在穩定中求進步,一些看似危機的時刻,都能險中求勝並獲得友軍支援。

本週動能強大,凡事想到就直接做,甚至可能先做了再說。

不與他人強碰強,硬碰硬,本週個性脾氣較有自我堅持,但也因為這樣容易得罪別人,遇事稍加忍耐,勿強出頭。

感情是前往下一站的幸福。

《數字8》

事業高峰期,名利雙收,遇事即便有轉折也能逢凶化吉,成事多,貴人多,收入也多,是豐盛的一週,請好好把握。

唯要留意一點,職場上多角力,儘量人和但不需過度擔憂。

感情是內心最重要的依賴。

《數字9》 

形勢比人強,本週氣勢壓人,且執行力讓人看了都害怕,適合在外跑業務、洽談合作,若關在辦公室易心生煩燥的情緒,且易有口舌是非。

副業執行成績亮眼,貴人暗中介紹將助你迅速打開名聲。

感情是永恒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