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幼獅工業區15日清晨又發生工廠火警。圖/桃園市消防局

桃園大火燒不停! 幼獅工業區清晨再發生工廠火警

桃園幼獅工業區繼昨(14日)家樂福物流大火,今(15日)清晨又發生工廠火警。

李開國/桃園報導

桃園幼獅工業區大火不停,昨(14日)才剛發生家樂福物流中心大火,今(15日)凌晨工業區內另一家公司廠房又發生大火,目前火勢已滅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調查中。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今(15日)清晨4時16分許,位於楊梅區高上路一段,一棟地上1層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灌救。

由於火勢相猛烈,消房隊出動消房人員62名、消防車20輛、救護車1輛,消防隊抵達鐵皮工廠已陷火海,鐵皮工廠內存放物及建築本體都燃燒殆盡,同時波及停放在旁的2輛汽車。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火勢在清晨7時18分許撲滅,目前仍在殘火處理,至於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還要再調查才能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