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投資幅度震盪不小 切勿大意進場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3.21~2022.03.27)

【全球大環境】

動盪再起,且如火球般重力加速度。

資源分配要平均,這週很在意公平,即便相互較勁也可以彼此合作。

FED如預期升息一碼,並表態五月將開始進行縮表,股市連二天大漲,但不要因此大意進場,本週在外匯市場及投資市場上應都還有不小震盪的幅度。

本週大自然的天氣變化又多又大,大風、大雨、地震..。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做事多有所獲的一週,事多變,但可掌控,依照過往經驗洞燭先機搶先佈局,整戈待旦,事業守成較開發來得重要。

家人是最重要的心靈寄託,本週會有點想多賴在家裡一些。

感情是永恒的愛戀。

《數字2》

工作能力暴衝,但不用急著表現或做決定,身體健康較上週稍弱,需留意天氣變化引發的過敏、筋骨痠痛或其它發炎反應。

事業增加競爭對手,舞台愈擴展愈大,需要創建團隊一起打拼。

感情是毋需言語的默契。

《數字3》

愈是與關鍵人物、中大型企業往來,愈要約法三章或白紙黑字,不要口頭約定,易失效。

走實際而非理論路線,但重要資料仍能成參考依據,凡事眼見為憑,依照自己的經驗判斷,專家若不是熟識,仍要預留想像空間。

感情是天涯海角的相隨。

《數字4》

與人交往互動要小心誤觸地雷,目標設定完成、運勢補強,本週不宜有太大動作,同時要注意細節,計劃要有AB,才好緊急應變。

誤會易因金錢而起,少與他人有金錢借貸、往來。

感情是捧在手心上呵護。

《數字5》

借力使力,亦喜亦憂,運勢進入某修羅場域,需要靜觀其變以應付突如其來的挑戰,粹煉後的能耐將大幅超越以往。

人際關係考驗週,勿介入他人糾紛,也不易有人前來救援,但換個角度想,也是落得清閒的一週。

感情是靜待佳音。

《數字6》

後勢看漲,先蹲後跳,局勢將重新扭轉,得到難得機會站上舞台大秀自己,喜歡直球對決,不拐彎抹角,因此這週較不善於交際,或和新朋友打交道的時候會顯得有點意興闌珊。

感情希望對方對自己能有更多的理解。

《數字7》

抓住機會,奮力一躍。

頗有人望、名望的一週,工作細心有想法,且能顧及他人的狀況及形勢,說話進退有據,且思慮清晰,本週會有較多的時間忙於家中的瑣事,所幸效率高,因此能妥善安排工作不受影響。

感情是小別勝新婚。

《數字8》

本週要做到不盲目跟從,也不隨他人起舞,你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但耳根子較軟,容易受別人說的話影響。

勇於承擔責任,但也要視事情與情況而定,局面愈混亂,愈要有穩定狀況的能力,假日的聚會多。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付出。

《數字9》 

遇事臨危不亂、處變不驚,是能將手上資源打出好牌的一週,打開天線善用你們的敏銳度,機會才不會擦身而過。

對自己多有要求,凡事想親力親為,若能學會放手交給他人或與他人合作,將能更有所突破。

感情是信任圈的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