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地景藝術節開展。圖/桃園市文化局

來桃園地景藝術節玩 還可線上抽Switch

桃園地景藝術節開展,還可線上抽獎。

吳青藝/桃園報導

「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3月11日至27日在南崁溪畔、桃林鐵路、虎頭山及虎頭山創新園區四大展區展出。本屆以「都會綠洲Urban Oasis」為策展主題,由國內外45位藝術家,與在地14組社區、社群團隊,推出32件作品、7場演出、5場論壇講座、6類型超過40場次,以及10個主題小旅行,桃園區注入新活力,開幕首週參觀人次破50萬,廣受各界好評,佳評不斷!

圖/桃園市文化局

 其中,光影展演作品「桃源。綠洲夢」以光紀錄大自然的紋理,喚起遺忘的土地記憶、「川流不息」則藉由活水轉換為巨型的能量場,以流線型的光脈開啟無限的想像空間,襯托出溪水潺潺的生態環境。「桃源。綠洲夢」每天18:30、19:00、19:30時段演出三場,文化局宣布於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19:45加碼演出!

除了光影展演作品加碼演出外,文化局也正募集地景藝術節的一百種玩法。凡是於地景藝術節臉書粉絲頁按讚,完成留言、標註兩名朋友,並上傳任一張與地景藝術節作品的合影照片後公開分享,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Switch、禮券或海棠花罐等29項好禮!

圖/桃園市文化局

    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邀請您一起來品藝術、看表演及玩活動,桃園最道地的人文風土、藝術展演地景等你來探索。更多「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請至活動官網或洽FB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