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不要被表面假象矇蔽 突然娛樂爆卦也不奇怪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3.28~2022.04.03)

【全球大環境】

叫好但不叫座的這週,不要輕易被表面的安定、美麗、幸福所蒙蔽,眼見為憑,真實的狀況才會浮現。

某令人震驚消息傳出,與八卦、娛樂關聯性強。

大自然天氣變異,本週仍屬於不穩定的氣候,忽然的烈日或突如其來的大雨、暴風,大家外出要做好準備。

金融市場在FED強硬的表態下回檔後又彈升,但本週仍有諸多消息面影響市場表現,利觀望,油水先漲後跌,匯率波動大。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需打團體戰,互相支援,事需多溝通,無法一蹴即成。

思維突破,工作生涯的挑戰再次出現,如果用一如既往的方式無法前進,就表示需要改變。

家中修繕、物品陳列移位、舊物淘汰,這週有想變動、調整的念頭,可從改變住家環境著手。

感情是互相支持,凡事誠實告知。

《數字2》

思緒明確清晰,關鍵時刻靈機應變能力UP,成為眾人焦點。

行事有方,談吐吸引他人目光,桃花旺,若已有另一伴者要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較佳,尤其歡慶場合,需留意儀態。

某意外插曲讓事情不可能變可能,由黑翻紅,順勢上揚,週間的工作日將在好運及捷報頻傳的週五畫下句點。

《數字3》

異中求同,化繁為簡,事業正在調整步伐的一週,凡事只要不讓自己陷入慌亂中,即有解決的方式。

工作易因過往經驗、成就而綁手綁腳,想要成功就要打破僵固的過去,顛覆傳統方式,便能重新找到定位。

感情是相互托付的幸福。

《數字4》

事業經營務實認真,有機會接觸新事業、新機會,在摸索中成長學習會讓你感到異常起勁與亢奮。

多勞者得,停不下來的這週愈動愈能帶來好運和機會,利學習、研究、開發,力求完美之餘,還能創造機會給他人。

感情是小別勝新婚。

《數字5》

職業生涯的十字路口,機會油然而生,但也伴隨相對的壓力和風險,是否要孤注一擲還是固守舊領地,實看個人選擇。

期盼改變,因此有著新風貌的事物便容易引發你的好奇心,生活中也是如此,會被某種特質的人所吸引。

感情上易有短暫的戀情/桃花。

《數字6》

重要工作敲門,儘管隱藏變數但不失為能讓自己站上舞台的機會,具學習特質的一週,不妨多利用時間進修讓工作能力再往上一階。

看不慣某些人的作風,但本週儘量不要參與和你無關的事,以免與他人誤生嫌隙。

感情互動不要隨便發對方脾氣。

《數字7》

貴人駕到,點石成金。

本週頗有財運方面的貴人出現(正財為主) 連帶讓工作的順暢度再加倍,力求表現之餘,也會有在主管面前露臉的機會。

與他人競爭某個重要位置、工作,暗中的角力,不容小覷,客觀看待事情,即不會被情緒影響決定。

感情是不要互相比較。

《數字8》

事業反守為攻,不再只謀訂策略,手腳併用即可創造新記錄。

正邪不兩立,認為對的事就堅持,本週即可先看到一些努力的成果,

財旺,偏財好於正財。

感情是相知相惜的幸福。

《數字9》 

工作有外援,儘管關係度仍待建立,但與他人連結強大,機緣正在靠近。

溝通能力是這週主軸,妥善運用身邊資源及過往工作經驗,具渲染力、號召力,

愈以身作則,愈能讓人心向你靠攏。

感情是如同呼吸般的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