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Pexels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2年4月投資財運》星座運勢


【神準預測】 占卜師江之

財富的真諦:

也許在人生的每個階段,財富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年輕時就是錢,中年就是資源與能力,或許到老年就是健康與一群好友。

運氣要變好:

一要氣息要能順暢,其次要氣息深長,第三是氣和。少看新聞及政論節目。多接觸關注正能量的人事物。多接觸大自然。

現任

  • 占卜師
  • 塔羅牌
  • 占星
  • 手面相
  • 風水陽宅
  • 生涯諮詢
  • 水晶催眠

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


資歷

  • 美國塔羅協會會員(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 
  • 美國占星學會會員(American Federation of Astrologers) 
  • 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系研究所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 中國心理諮詢師特考檢定合格 
  • 澳洲花晶彩光花波認證療育師
  • 台北醫學大學塔羅社指導教師 
  • 中國文化大學占星術研社指導教師
  • 國立政治大學易術社指導教師 
  • 東吳大學易學社招新演講指導教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自由時報-命與運版專欄作家 
  • 中國青年服務社心靈成長類指導教師 

經歷

  • 艾莉時尚聯誼社活動-<面相開運化妝術>講師
  • 華納威秀年終慶活動慶占卜師
  • 緯來電視台 <姐妹淘心話>命相占卜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Talika美容專櫃活動
  • 行政院勞委會勞動力發展局 <伴你職涯一生華山藝文園遊會活動>占卜師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觀人的智慧>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景觀設計與實用陽宅學>
  •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演講<心理人相學與潛能開發>

<四月財運投資運>

本月結束金火合相開啓新的篇章12星座在理財投資上迎來轉機

  • 本月重要星象
  • 4月1日牡羊座新月
  • 4月5日金星進入雙魚座
  • 4月11日水星進入金牛座
  • 4月15日火星進入雙魚座
  • 4月15日天秤座滿月
  • 4月20日太陽進入金牛座
  • 4月30日冥王星逆行
  • 4月30日水星進入雙子座
  • 1月29日-4月7日金星合相火星
  • 3月20日-4月5日金星合相土星
  • 4月9日-水星六分金星
  • 4月11日-4月25日金星六分天王星
  • 4月20日-金星合相海王星
  • 4月22日-金星合相木星
  • 4月24日-金星六分冥王星

四月投資運勢概況

本月金星進入雙魚座,是占星的第十二宮,涉及到醫療行業包括醫藥、醫療設備等,目前有關疫苗的醫療行業也會備受關注。本月金火持續兩個多月的影響畫上句號,火星的破壞性、活躍性以及恐慌性很可能是暫告一段落。接下來面臨較大的考驗是金星合相海王星和木星,木星擴大了海王星的虛無、縹緲的特性,金星與之合相往往不容易看清楚方向。但是金星六分冥王星,相位為吉,冥王星有重生的意義,冥王星反而是帶來曙光與反轉。

圖 / pixabay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 牡羊座 03/21~04/19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財運不佳,金火木海都落在玄秘宮,這是較為弱勢的位置,十分不利於理財投資,對金錢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容易忽略高風險,或在金錢上蒙受欺詐,都可能面臨較大的虧損。總之,本月財運低迷,不胡亂投資。

本月幸運色是橘紅,貴人星座金牛,幸運數字2。

♉️ 金牛座 04/20~ 05/20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錢運勢不佳,金火木海的位置帶來各種紛繁的資訊,或者接觸各種專家社團,從眾跟風、權威迷思等都會讓你的投資較為混亂,失去自己的方向。月底,太陽和水星來到命宮,自我的思維分辨力提升,此時能更好地調整自己的投資。

本月幸運色是紅色,貴人星座牡羊,幸運數字1。

♊️ 雙子座 05/21~06/20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錢運勢不佳,在投資理財上頗感吃力,金火木海落在相當保守的位置,短期內看不見起色,可能要經歷一時間的煎熬,或耐心等待時機,以觀望為主。此外,接觸多方的理財資訊對長期佈局有幫助。

本月幸運色是白色,貴人星座雙魚,幸運數字0。

♋️ 巨蟹座 06/21~07/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財運一般,但在投資上有開豁的視野和心態,若有看好的中長期投資,此時適合佈局。此外金星的位置,有利於海外市場的投資。下半月太陽和水星帶來新奇的想法,接受新事物,敢於接觸一些全新的投資行業。

本月幸運色是銀色,貴人星座寶瓶,幸運數字3。

♌️ 獅子座 07/23~08/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偏財運旺,對金錢的掌控感強,且心態上樂觀積極,本月會有一些滿意的成績。需要提醒的是,下半月金火木海落在偏財宮,貪欲可能讓你在操作上過於冒險,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把握好,很容易蒙受巨大的虧損。

本月幸運色是褐色,貴人星座摩羯,幸運數字4。

♍️ 處女座 08/23~09/22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太陽和水星在偏財宮,對財務、理財有濃厚的興趣,財商思維提升。而金火木海在講究平衡的位置,財運緩慢提升,不宜激進冒險,慢慢來,耐心等待收成。月底,對海外投資展現興趣,能挖掘一些機會。

本月幸運色是藍色,貴人星座射手,幸運數字9。

♎️ 天秤座 09/23~10/22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有正財,但不算很旺,對待金錢上較為謹慎保守,嚴於律己,靜待時機。下半月,太陽和水星來到偏財宮,商業思維提升,眼光精準,能抓到一些不錯的投資機會。然而金星保守的位置,宜分批買進,減少風險。

本月幸運色是紫色,貴人星座天蠍,幸運數字8。

♏️ 天蠍座 10/23~11/21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偏財旺旺旺,有不錯的投機運,十分有利於投資理財。而太陽和水星來到思維縝密,小心翼翼的位置,在操作並不會過度冒險激進,若有達標的收益能及時止盈落袋。整體來說,本月在投資理財上有滿意的收益,做得順心。

本月幸運色是綠色,貴人星座天秤,幸運數字7。

♐️ 射手座 11/22~12/21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太陽和水星在投機宮,想從投機中獲利,操作大膽冒險,但是金星來到較為保守的位置,財運不佳,以投機、賭博的心態難以獲利。下半月,金火木海先後合相,財運依然低迷,持有現金才是最有安全感。

本月幸運色是米白色,貴人星座處女,幸運數字3。

♑️ 摩羯座 12/22~01/19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錢運勢還不錯,金火木海的位置,帶來金錢的活躍性,十分有利於短線的操作。下半月,太陽和水星來到投機宮,思維大膽、操作利落,是能提升短線獲利的運勢,下半月短線更佳,有不錯的收益。

本月幸運色是金色,貴人星座獅子,幸運數字5。

♒️ 寶瓶座 01/20~02/18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火木海來到正財宮,有不錯的金錢運,可以賺進不少的錢,但花錢也不少,不容易留著錢財。因而本月賺進來的錢,要學會守住,減少風險投資,可以轉移到地產房產上,或直接存起來,留有現金,月底要守財。

本月幸運色是粉色,貴人星座巨蟹,幸運數字4。

♓️ 雙魚座 02/19~03/20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太陽和水星在正財宮,對賺錢有強烈的慾望,財商思維提升。加上本月金火木海在命宮,金錢運勢很旺,能在投資上獲利,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過於自負忽略風險,不容易留住錢財,保持對市場的敬畏,才能把握金錢運。

本月幸運色是黃色,貴人星座雙子,幸運數字5。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