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竹縣提供120個暑期大專青年工讀名額。圖/新竹縣政府

大專青年暑期工讀 新竹縣提供120名額

新竹縣今年提供大專青年暑期工讀120名額

吳青藝/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提供青年學子接觸職場和培養技能的機會,每年暑假由勞工處推動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今年開放120個名額,分布在縣府各局處和13鄉鎮市公所,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月22日中午12時止,歡迎青年朋友們抓緊機會,利用暑假搶先體驗公部門不同專業單位的職場實務,提升未來求職能量!

新竹縣勞工處指出,「111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資格需為110年12月31日(含)前設籍於新竹縣的大專青年,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11年4月22日中午12時止。今年採2步驟報名方式,必須先在線上登錄基本資料,再郵寄報名紙本,2步驟都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勞工處表示,為照顧弱勢朋友,報名錄取將以身心障礙者、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獨力負擔家計之子女等優先綠取,其餘名額再擴及一般身分大專青年,詳細資訊將公告在台灣就業通、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及新竹縣政府勞工處網站。

勞工處說明,暑期工讀期程自111年7月1日至8月31日止,為期2個月,薪資待遇為每月新台幣25250元(含勞健保及勞工退休金)報名截止後,將於5月中旬公告審查合格名單,經抽籤決定確認名單後再公告。若有工讀計畫相關問題,請洽勞工處勞工福利科陳小姐,電話:03-5518101分機3022。報名網址

報名紙本下載:

1.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訊息中心/一般公告

2.新竹縣政府勞工處/公佈欄/公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