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混亂雜沓情緒焦慮 處事不公易上歪途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4.23~2022.05.01)

【全球大環境】

本週處於紛亂雜沓的狀態下,情緒上焦慮的強度與運勢關聯性最強。

危機感油然而昇,對於金錢、權力的渴望愈發強烈,因此,會有不少出乎意料的事件發生,爭產、掠奪,劇情此起彼落。

週三、週四是不同時局的開端,不需要許願一切皆會陸續就定位,但週三的狀態比較複雜,處事若不公正,思想若不正派,很容易因此走上歪途。

週五開始氣氛將緩和許多,有趣的、好玩的、有新鮮感的將嶄露頭角。

全球投資市場在Q1財報中漲跌反應不一,但仍是跌多漲少,匯率持續震盪,不妨在亂局下,先審視自己的投資方案與配套,以面對接下來市場的變化。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跟隨內心的聲音,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動能充足,事情會一件接著一件來,讓你感到時間不太夠用,團隊帶領以身作則,假日比較想宅在家中。

感情是共同擘畫的未來。

《數字2》

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

巧遇舊識,聊天擦出新火花,實驗性格強烈,本週易在摸索中找到新機會或誤打誤撞完成某項成就。

工作有意外的昇遷或調整、調派。

感情是以誠相待。

《數字3》

步伐調整,勿盲從,不跟隨,除非自己親身體驗過、研究過。

驛馬星動,連假日都不得閒,本週也有加班的趨勢,尤其可能因為內容調整、同事職務輪派等原因造成工作量變大,這個班你加的其實有點不太情願。

感情要避免你來我往的針鋒相對。

《數字4》

舊識來找,想藉重你的長才和經驗,甚至延攬進入團隊,但道要相同,人走在一起才會快樂,這是你們一貫的想法,因此,寧可站在是非之外,也不要淌別人渾水。

本週要多注意交通安全,走路要專心。

感情是愈親近的,愈難容忍。

《數字5》

心情放輕鬆,別在工作上給自己太大壓力,多外出走動對運勢有加分的效果。

事業是合夥關係的人,這週請將私事與公事徹底分開,並且按步就班來,影響就會較小,甚至化險為夷。

金錢量入為出,本週易有忽然新增的開銷。

感情是無尾熊與尤嘉利樹的關係。

《數字6》

工作上頗有話語權,思緒清晰透徹。

若為主管職,這週要在工作上給予下屬多一點實際的支持。

落為一般上班族,這週工作時嘴甜一點,勤奮一點,自然會得到外緣相助。

有意外獎金、調薪、加給。

感情是有點距離比較美。

《數字7》

本週對於別人給的建議要虛心接受,易恍神,但工作上偏又需要強大的專注力,因此協調身心的狀態非常重要,所幸身體機能佳,且行動效率高,稍加調整便不影響工作成效。

易花冤枉錢,買東西不要衝動。

感情是撥開烏雲見明月。

《數字8》

本週重點在於生活和工作上時間的分配。

金錢要量入為出,生活上的付出也要衡量自己的能力與時間勿太勉強,工作上若太追根究柢易因此得罪小人,多發揮領導長才,凝聚同事向心力,能讓主管看見你的表現增加好感度。

感情是一進一退間的平衡。

《數字9》 

本週工作忙祿且事雜,心易不靜也易焦慮,可多做緩和身心的運動或著墨生活興趣。

溝通有耐性,換位思考能力強,懂得理解他人的難處,也會為你帶來新的戰友。

假日心情可徹底放鬆且身心舒暢愉快。

感情是相濡以沫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