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exels

好風水重點不在找老師 環境整理乾淨是基本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看風水陽宅廿多年了,常常有人來問我,什麼是好風水?要注意什麼?

如果真得要細說,那真得是有成千上萬的規則,想講都講不完,回歸原點,通達道理就不難,風水一詞起源於郭璞:“乘風則散、界水則止”,主要意義就是在講 “氣”,氣的觀念很玄很籠統,最基本簡單的理解,就是空氣,之後延伸到氣質、氣韻、氣場、氣勢…氣運。 人生活在其中,就會受到影響而有運氣好壞,來要求看風水陽宅的,主要都是希望運氣好,想要運氣好,首先就是要空氣好。

圖 / 江之老師

看了廿多年的陽宅,發現有約一半的住家,都有這種問題,就是家中雜物太多,堆積一堆亂七八糟的。風水就是搭配天地人的道理,人的雜物過多,就會影響天地空間的能量,想要好也難(地球也是,人類與人為設施暴增、天氣、地理就開始變異了),東西放著少用,常常積塵生黴,自然整個氣場都差了,人在裡面生活,健康就直接受影響,運氣要好也很難。

東西散亂常常不整理,影響動線流暢,動線水路的氣為財源,動線受阻,自然財運也不會好。東西多就空氣悶,思路就容易受阻,空氣差健康就下滑,氣場雜亂,運氣就不佳。這都是很簡單基本的道理,但有一大半的住家,都做不到,只想地理師來家裡畫個符、掛個畫、擺個陣,就可以改運氣唉…。就像暴飲暴食作息不正常的人,只想靠吃藥身強體健,就是本末倒置ㄚ!

好風水的房子,就是天地人和諧,人只建議占1/3,過多的裝潢擺設與器具,並不會增強氣場,懂得捨得的道理,運氣自然就會順了,至於哪方位該留,哪方位該空,何物要置中,何人要居東…歡迎預約風水陽宅諮詢。

P.S.麻煩記得請提早預約專門科老師^_^,別都要離婚才來找急救CPRㄚ!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