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後疫情時代開始資源重整 多注意大自然與個人循環調節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5.09~2022.05.15)

【全球大環境】

本週大環境主要圍繞在全球投資前景以及後疫情時代的政策措施,資源的公平給予、政策的明確度也容易被放大。

水、土、天氣,大自然的強化正在循環進行中,本週要嚴防大雨、土石流、地震,在大自然調和的過程中,個人內在的清理也適合同步進行,順便排毒。

國際投資市場在上週FED看似不鷹卻讓大家感到很鷹的說法及升息決定後連續大跌,抗通膨的投資標的仍然較受青睞,但也還是要注意進場價位及風險,匯率震盪仍大。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凡事按步就班並且依循過往經驗便能為現在遇到的問題找到答案。

計劃的進行或許稍有阻礙,不過人際關係只要能打通任督二脈,狀況亦會排除或得到幫助。

感情是恩愛的鬥嘴模式。

《數字2》

本週頗有學習的動能與契機,是適合充實自己的一週,若能將時間與金錢用在充實和工作相關的專業將會更好。

金錢的花費需有規劃,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太隨性的消費也容易事後感到後悔。

感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溝通。

《數字3》

本週事業是三溫暖的劇情。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需耗費你相當多的時間和精神維繫,自己也要注意不要鑽牛角尖。

另一方面,一直期待的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來,具時效性、競爭性,因此要好好把握。

愛情是家庭的幸福感。

《數字4》

開創、啟程,這週或許會讓你感到有點疲憊,但收獲滿滿。

本週責任少不了,壓力也會較大,但因擁有開創的格局,因此事情如何用不同的角度思考、方式完成,也成了讓你動力滿滿的原因之一。

感情是心有所繫的放飛自由。

《數字5》

突如其來的事件引發金錢上的危機,因此妥善規劃收入與支出非常重要。

這週的貴人就在身邊,熟識的朋友、同事、家人為主,尤其過去在工作上關係緊密的夥伴和家人。

感情是平凡中逐漸增溫的美好。

《數字6》

事業漸入佳境,過去困擾的事這週也會逐漸煙消雲散。

運勢是站在你這裡的,尤其週三開始會感受到相對的推力PUSH你前進。

金錢上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會更充裕,不過現階段將有意外之財進入稍稍舒緩一下燃眉之急。

人際關係(友人、家人)利重修舊好、感情更緊密。

感情是甜蜜的富貴雙方。

《數字7》

運旺、財來。

利執行困難計劃、爭取新機會、整合人脈資源、推昇重點工作項目。

能在變化中找到自己的步調和方法,並且循序漸進,溝通清楚明確,工作節奏掌握佳。

本週也有機會結識想法觀念相近的朋友,甚至發展成商業合作夥伴。

感情是彼此的支持和依靠。

《數字8》

工作火力可以集中在這週前三天,手腦併用,效率將出奇的好。

這週也利在外奔走,業務性質的工作能搭上這波週運勢而加分,坐辦公室的則能展現高效能、減少加班。

運動是這週頗為有效的瘦身、強身的方式,以腳為主,快走、慢跑皆合適。

感情是相濡以沫的幸福。

《數字9》

工作上有人來找,以挖角或尋求問題解答為主,若剛好有轉職想法不妨採開放的態度接觸看看。

週五、六、日,安排的行程易生變,突然插進來的事會打擾原本的規劃,因此預留一些空白的時間就顯得很重要。

感情像蜂蜜檸檬水一樣酸中帶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