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大環境衝擊震盪加劇  市場不安全加重波動仍大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5.16~2022.05.22)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的無力或挫折感會讓許多人感到生活、工作受到衝擊,震盪加劇,安全感的需求將大幅增加,而正因為安全感的需求直線上昇,所以這週容易爆發抗爭、權力壓制等事件,需多加留意。

天氣的不穩定會連帶影響內心的狀態,身邊有易因大變動而恐慌、暴燥、燥動的人,請多注意對方的狀態。

國際市場在上週大幅下殺後,這週仍不易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尤其六月是FED縮減購的重要月份,愈接近,市場的不安全感愈重,股債易齊跌,匯市及虛擬貨幣的波動仍大。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本週在生活或工作上你都有自己的底線是不輕易讓步的,所以,在面對較困難的環境或狀態時,難免容易劍拔弩張,讓人覺得不好親近,但其實你是講道理能溝通的,所以,展現氣度很重要。

情感互動不要太霸道專制,容易讓對方受不了。

《數字2》

不刻意依賴,但也不假裝堅強,過去的傷痕易在這週被挑起,曾經以為掩蓋過的傷痛,可能再次讓你感到揪心。

工作上許多事需要靠大家合力完成,細節處要謹慎處理,週四、週五易因粗心大意引發不必要的爭端。

感情相處請多關心對方。

《數字3》

凡事順勢而為,不要過度操心,多注意家中成員狀況(身心)。

工作上有不少需要你配合政策或因時勢改變而需臨時調整的地方,因此,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才能應付忽然變多的工作量。

感情相處是不要把對方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數字4》

工作上看似大權在握,實際上有許多磨擦和角力是旁人不知道的,本週是可以拿出炫麗外表讓人稱羨的一週,就這樣大方地讓人睜眼羨慕吧!

有機會結識工作上新的合作對象,對方的人脈存摺還算豐厚,對你的事業發展頗有助益,且此人重視職場倫理、輩份,與你頗為相似。

感情是不強迫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

《數字5》

工作循序漸進且漸入佳境,易有差旅、加班,不過這些表現不會讓你白花時間,本週是奠定下個月基礎的一週,好口碑、好評價,都對你接下來的職涯發展有不小的影響。

感情上不要事事走心。

《數字6》

動能噴發,工作進度大幅超前讓人寡目相看的一週,面對工作的心情是輕鬆的,旁人亦因你的速度驚呆,觸角敏銳,能嗅得商機無限。

唯獨要留意工作的細節、規定,也容易得罪人卻不自知。

感情是溫柔理解,甜蜜相對。

《數字7》

靈感總是神來一筆,不要小看信手拈來的想法。

本週應是可以輕鬆應對的一週,但你總會有種凡事綁手綁腳的感覺或束縛感很重,追究起來,就是要讓自己身心都學會真正的放鬆。

舊疾易犯,本週金錢易因此消耗。

感情是語帶保留的溫柔。

《數字8》

凡事不要太過逞強,也請留三分餘地給自己,這週頗多事都考驗你的抗壓性,遇事需冷靜思考,不要太容易被對方或自己的情緒牽著鼻子走。

若能安排,不妨休息幾天,停下來放空,反而有機會讓卡住的事得到答案。

感情是給予不求回報。

《數字9》

工作重新調整方向、步調,以致於會議多、臨時增加的工作也不少,因此這週內心的保養特別重要,過去沒特別在意的人事物,本週都可能給你帶來不小的衝擊,但不要隨他人起舞,某些事頂多影響這週而已。

感情是需用力悉心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