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龜山梅雨造成落石壓毀車輛,所幸未造成傷亡。圖/警方提供

梅雨不斷落石砸毀轎車 幸無人傷亡虛驚一場

李開國/桃園報導

梅雨連日來為台灣帶來不斷降雨,昨(25日)晚間桃園市龜山區大雨不斷,造成一處山坡土石坍方,崩落的土石砸毀下方車輛,所幸當時車輛內無人員,只單純造成車損,沒有人員傷亡。

警方表示,昨(25)日晚間7時許,桃園市龜降山區幸福二十三街山益坡,因為豪大雨導致土石坍方砸毀自小客車,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員警獲報趕到現管制交通及疏導,所幸被壓毀自小客車車上無人,警方立即通知龜山區公所派人到場處理路樹及坍方土石,目前工程人員緊急排除坍方土石中,警方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並呼籲民眾改道。

 大林派出所副所長劉翁宇表示研判是近日梅雨季來臨,連日降下豪大雨,導致土石鬆軟坍方至道路上影響附近民宅及壓毀轎車,所幸無人傷亡,呼幸籲民眾行經山邊要隨時保持警覺心注意山坡狀況,如發生災害可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馬上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