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喧囂吵鬧的日子即將結束 投資市場仍未穩定注意上下震盪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6.13~2022.06.19)

【全球大環境】

喧囂吵鬧的日子還有幾天即要進入改變與重新訂立,週三、週四皆易有重大決策、消息,是開始,也會結束。

愈靠近週四、週五愈要注意天氣變異並嚴防豪大雨,甚至不排除有颱風、颶風。

投資市場仍未穩定,就在拜登甩鍋FED之後,市場連續重挫,高通膨若未能獲得改善,僅升息似乎不是長久之計(這點上週已經提出)且不易就此導正已走偏的市場,究竟是40年來的高通膨會嬴還是FED會嬴,這場仗還有得打,投資人請要注意上下震盪,匯市亦然。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自信滿滿,排名上揚,將有限的資源極大化並且結合人脈渠道讓其效益更大。

諸多需要溝通討論的事能輕鬆過關取得共識,得到他人輔助同時也輔助了別人,互通有無之下,實現1+1大於2的想法。

正財與偏財運都不錯。

愛情是付出沒有比較。

《數字2》

勞逸結合,均衡度日,稍能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本週,在工作上除了駕輕就熟之外,也有不少新的機會或學習新的領域,生活上發掘新的興趣。

倒是在計劃推進或執行這件事上,需要從長計議,也要強迫自己寫下來而非空想。

感情是甜蜜互動。

《數字3》

乘勢而起,無懼挑戰,人際關係水漲船高,遇事只要不急燥,好好安定心神即能找出解決方案,有勇有謀且懂得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家人間易有誤會,若能從中排解協調自然較好。

感情是內心安定的力量。

《數字4》

眾望所歸,貴人出線,實力與價值觀被看見,在推波助瀾之間也能獲得不少。

工作的前置時間較長,但依循規定即不會發生重大失誤。

本週要注意交通意外或行車糾紛。

感情是多傾聽對方的聲音。

《數字5》

出人頭地,百家爭鳴,工作上猶如千手觀音般萬事難不倒且還游刃有餘,利策略擬訂,甚至接下有點燙手的工作救火也都能神色自若地完成,腦袋清楚邏輯能力強大。

唯獨留意做事時容易瞻前不顧後,或因不小心得罪他人。

感情是小心守護。

《數字6》

事業利執行原計劃,而且能在細節、大方向上周全佈局讓人寡目相看,工作能快速掌握訣竅及重點,執行力強大。

不喜歡被權勢壓頭,但仍能保持一貫風度應對得宜,只是喜好與否還是很容易表現在臉上,要多留意。

感情是心有靈犀的甜蜜。

《數字7》

順勢而為,勿逆流向上。

本週不建議和運勢相違背,因為自身內心的強大程度驟降,且自信心易不足,所以做自己擅長的、熟悉的即可,稍微沈潛調息,等候下半月的再出發。

易失財或原本該拿的錢沒拿到。

感情相處相敬如賓。

《數字8》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工作上不宜衝動行事,也切記勿暴雷動怒或太過依照自己的情緒走,如能稍加調整即會得到他人相助,並讓工作順利完成。

重要的朋友、家人是這週的心靈支柱,也能在需要情緒出口時成為你的垃圾筒。感情是默默陪伴的幸福。

《數字9》 

能力獲得認可,好人緣也將為你帶來許多機會,工作上利重要考核、考試、組織發展,儘管週三前在工作上備感壓力,但所幸亦同步能獲得好運加持以及他人協助,抵銷不少阻力。

感情是相守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