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安穩態勢中帶著不安因素 國際市場震盪有機會反彈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7.04~2022.07.10)

事業運最強: 數字5

感情最甜蜜: 數字6

財運最旺: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儘管事易多變,但仍有幾個不錯的時機點是能翻轉結果的,安穩的態勢即將打破,蠢蠢欲動又有點不安,是這週大環境比例佔很重的成份。

人際關係變動週,中大型企業內部的重要職務調整,影響所及將成洶湧暗潮在檯面下翻攪。

與公共事業有關的抗議、示威將在週末進入白熱化。

週末假日山區要嚴防豪大雨或土石流,這幾週從數字來看都易有這樣的問題發生,記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每日一點點的挪移都會在某個大雨的沖刷後,造成傷害。

國際市場震盪仍在,小摩下修第二季GDP成長率至1%,油價可能再次勁揚,全球的通膨危機靠FED鷹不停的升息是否真有轉圜的餘地,還是他們早已錯失最黃金的救援時間,本週市場下跌空間仍大,且速度很快,但週三、四這二天的消息有機會能稍微向上反彈。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本週在工作上會面對較多不擅長的事,幸好學習力強,憑藉一股蠻力也能達到目的。

遇上得理不繞人或根本說不清道理的人,默默找機會退場離開,不多管閒事,不參與他人的爭執,明哲保身。

感情是別來無恙的寧靜。

《數字2》

多與他人互動、配合,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做事不帶情緒就能把事情看的更透徹。

會特別想嚐試不一樣的工作或做事的方法,給自己機會挑戰,這週的容錯率高,但記得要在凡事可控制的範圍內。

感情是隨時的關懷。

《數字3》

人生重大決策週,尤以工作、家庭成員為主軸,凡事需考量妥當完備,是燒腦又需要大量溝通的一週,因此,注意有關喉嚨、支氣管等健康問題。

工作上被人看見細心的一面,而且因為你可能還挽救了不少損失或企業形象,因此被加薪或表揚。

感情是被時時關注的幸福感。

《數字4》

寫下計劃,許下願望,整備資源,調整步伐。

本週你會感受到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狀況,有些事的掌握度原本很好,卻臨時增加變數讓你疲於奔波調度,但先擬好計劃還是重要的,預留一點空白的時間給自己。

小心交通事故,尤其趕時間的時候,走路、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愛情是自我體會的苦辣酸甜。

《數字5》

工作並不是沒有考驗,但本週總能化險為夷,貴人運旺、吉星高照,遇大事能拆解成小事甚至無事,頭腦清晰思考明確,節奏也掌握的很好,挑戰不可能並展開下半年度的開幕賽。

投資誤打誤撞,小試身手即可。

感情是香滑的巧克力甜筒。

《數字6》

工作上會接下新任務,但不用擔心,長年經驗的累積其實你早已準備好,尤其本週你有滿滿的動力,在接新任務的當下便能即刻展開改變與調整,讓人寡目相看。

坐不住,本週有外勤、出差的機會可多爭取,走出去對你是加分的。

感情是不僅彼此心意相通,行為模式也如出一徹。

偏財運好。

《數字7》

事業地位爭奪戰一觸即發,本週在工作上需卯足了勁展現自己的能力,因為有不少外來的壓力強迫你必需不停往前走,對自己的要求頗高,專業、自律,不喜愛強權打壓,但偏偏本週需放低身段,因此,心態上的調整也是你很重要的考驗。

感情是身邊的傾聽與陪伴。

《數字8》

放掉執著和偏見,視野會更開闊。

工作上受大環境的影響有些不得已的決定,但若能把偏見或執著放掉,還是能看見不一樣的天空,甚至會發現更有趣、更具挑戰性的事。

與家人相處需要多點心思在『說話』上,少點命令或霸道的語氣,溝通就能更順暢。

感情相處多接納對方的意見。

《數字9》 

順應運勢,放緩心情。

團隊建立已有雛形,招兵買馬正是時候。

工作上某些任務擔負著上層峰長官的期待,你自己也壓力山大,但這週凡事急不會表現更好且好事多磨,因此不要急燥,因為事緩則圓。

感情是值得依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