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偏重安全感及權力 掌握處事勿安於現狀而滿足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7.11~2022.07.17)

事業運最強: 數字4

感情最甜蜜: 數字5

財運最旺: 數字5

【全球大環境】

隨著昨日安倍遭刺殺身亡,下週大環境的走向也較偏重在安全感、平安、權力掌握上,所幸大環境是理智且充滿智慧的,不致因某些事件而陷入恐慌。

這週也是樂觀與現實的相伴、拉鋸,一方面,因為安於現狀而感到滿足,但另一方面又會因為不安全感作崇產生焦慮的情緒,幸好週四、週五這二天有結束、重新開始的現象,大環境應較能傾向安定。

天氣上要注意這個週末假日易有大雨、強風甚至颱風消息傳來。

下週即是企業財報的開展,前一週投資市場下殺後的小幅拉回靠的是科技類股的努力,但隨著訂單的萎縮、聘顧意願下滑以及殖利率倒掛,再再顯示投資市場的不穩定,建議分批佈局,不要重押單一標的,週四晚間開盤應會有好消息並帶動市場上漲。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團隊合作創造更大商機,本週在人員的協調、調度上都有不錯的成果,儘管工作的強度加劇,卻也游刃有餘。

對於新環境、新規定、新要求、新夥伴的適應良好。

愛情是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

《數字2》

不慍不火,無畏無懼,面對比自己強勢或高層的人仍能侃侃而談且邏輯清楚,有機會代替他人執行任務展現工作能力,並藉此累積人脈存褶。

與家人間的溝通不靠說理,而是需要有點退讓。

愛情是生活中的浪漫點綴。

《數字3》

誤會得到機會釐清,情感得以修補,本週是人際關係經營週,話說開了關係反而更親近。

下半年的重大決策方向已制訂完成,不習慣墨守成規的你這週會有能適當發揮的空間,請記得,別硬去挑戰禁忌。

愛情是彼此的最後一塊拼圖。

《數字4》

本週是數字4的人下半年事業第一個高峰期,之前煩惱的事能陸續圓滿落幕,新合作商談順利並進入正式啟動的階段,麻煩的人事物都被你搞定擺平了,接下來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工作排程緊湊較沒有休息的時間,因此要注意筋骨、腸胃的問題,偶爾會有點偏頭痛。

愛情是生活的美好調劑。

《數字5》

工作上儘量事必躬親,才能找出隱藏的問題並且即時修正方向,因此,若有假手他人的事需要重複確認後才能送出結果,本週在面對工作時會比較一絲不苟,且謹慎小心,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出差機率高,且易有異地桃花。

愛情是甜美爆漿的熔岩巧克力,濃的化不開。

《數字6》

工作上壓力與責任都增加的一週,所以身心的調劑平衡很重要。

蘊釀週,有些事差了臨門一腳,但不要心急,利用時間重複確認,壓力來源是自己,冷靜分析事情就能找到突破口。

愛情是忙祿生活的避風港。

《數字7》

工作上考驗多,幸好臨場反應佳專業也未被擊潰,臨危不亂且能冷靜分析,順利完成交辦任務或解決難題,唯獨與人互動脾氣較爆燥,容忍的底線易被觸碰。

與家中長輩、小輩相處融洽,甚至是他們的智多星。

愛情是內心的依靠。

《數字8》

本週會有突如其來的大筆支出,金錢週轉要稍加注意。

工作要善用手邊工具,突破常規甚至有機會樹立新典範、建立威望,在過往打下的基礎上,有助本週逢凶化吉。

感情是陪伴的心。

《數字9》

貴人相助,吉人天相。

事業遠景與視角再度開展,將迎來新機會、新邀約,不盲從,儘管金錢收入並沒有增加,但是工作效能提高、能力亦備受肯定,事有轉圜,且結果令人大為讚嘆。

愛情是同心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