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庇護工場胖卡巡展,消費就可抽獎。圖/桃園市政府

庇護胖卡全桃商圈巡迴展售 消費抽MAC筆電、Dyson吸塵器

吳青藝/桃園報導

桃園勞動局為推廣桃園庇護工場產品行銷,拉近市民朋友對庇護商品的認識,延續今年庇護工場與桃園市魅力商圈共榮合作,規劃20場庇護商品胖卡巡迴展售活動,預計從暑假期間7月至9月,於桃園市各大商圈進行商品展示及販售,透過庇護工場與商圈結合,藉此提高商品曝光度及增加銷售額。

圖/桃園市政府

首場展售活動7月16日(星期六)上午11:00至下午5:00在大溪老街普濟堂前廣場駐點,以本局吉祥物-有頭鹿作為胖卡車體的主視覺,當胖卡加上可愛的大眼睛,再結合充滿朝氣的橘色,整體造型討喜又吸引目光;活動當日規劃互動區與商品展示區,另有各家庇護工場的商品展售,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觀選購。

凡活動期間至巡迴胖卡消費滿300元及線上填寫滿意度表單,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並於巡迴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抽出幸運得主,活動獎項包含MacBook Air13吋筆電、Bose智慧型家電娛樂揚聲器、Dyson無線吸塵器及庇護工場禮券,獎品豐富,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參加,共同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

本次活動展售地點除了在大溪老街外,還有以桃園特色規劃的商圈駐點,包含魅力金三角、桃園藝文特區、八德商圈、六和商圈、博愛商圈、中原商圈等。活動詳情及展售時間、地點,歡迎市民上網搜尋「桃園市身心障礙者庇護商品easy購」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