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李昱墨 提供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718-0724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生肖牛,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虎,卦象: 坤為地 

順勢而為,見好就收。須注意凡事不能陷入太深,可化險為夷。若輕舉妄動,則容易造成自找麻煩之情況。小心別專注在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失去分寸。 

生肖兔,卦象: 水山蹇 

進退兩難、窒礙難行。此時雖正面臨內憂外患,需要抓定心思,沉著冷靜面對。若能化干戈為玉帛,借力使力,以求互蒙其利則佳。 

生肖龍,卦象: 萬事清吉,稍作喘息 

生肖蛇,卦象: 水火既濟 

適得其所,順利亨通。但創業維艱,要能守成的確不易,此時必須要小心物極必反之現象,所以在努力達成目標之過程,需要謹守本份,而在有所成就之後,必須要努力固守目前成果,不能漫無目的擴張,也不能過分鬆懈以免破壞現有成果,須小心「剛開始順利而之後不順利」之現象。 

生肖馬,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羊,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猴,卦象: 風天小畜 

心想事成,小心小人。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阻礙,但總能完成任務。需提醒自己不論如何還是必須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將道路走得遠。 

生肖雞,卦象: 雷水解 

掌握機會、提綱挈領。歷經寒冷的冬天終於要迎接春天到來,此時萬物剛復甦生機,需將自己的能力適得其所努力的發揮,勢必能有所發展。若有方位考量則往西南方為佳。 

生肖狗,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豬,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