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815-0821

文/李昱墨

兔蛇馬雞放緩步伐
猴豬受到矚目 

生肖鼠,卦象: 風天小畜 

心想事成,小心小人。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阻礙,但總能完成任務。需提醒自己不論如何還是必須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將道路走得遠。 

生肖牛,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虎,卦象: 萬事清吉、開闊心胸 

生肖兔,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龍,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蛇,卦象: 山風蠱 

大刀闊斧、重整旗鼓。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馬,卦象: 山火賁 

外實內虛,暗藏隱憂。本周要加強所缺乏的部分,下定決心,才能擺脫力不從心及暗藏的隱憂,迎來光明與成功。需注意「人和」的問題,要多方考量並掌握重要利害關係人的心思,注意細節才能順利成功,否則容易遭人搬弄是非。 

生肖羊,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猴,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雞,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生肖狗,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豬,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