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總舖師辦桌大比拼 開放認桌讓大家品嚐

李開國/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系列活動「總舖師辦桌比賽」,9月17日(六)在桃園新永和市場停車場辦理決賽,今年比賽主題以「囍宴」為主,廚師將精心烹調5道指定菜色(五福拼盤、魚躍龍門、佛跳牆、筍絲腿庫、古早味雞湯)、4道創意料理以及1道甜點,於現場進行廚藝大比拚,總獎金高達三十萬元!邀請大家一同為廚師加油及品嚐在地古早味。

圖/桃園市政府

配合今年囍宴主題推出的「圓夢婚禮計畫」,將提供入選的5對佳偶免費禮服、妝髮、飾品、婚攝及一桌8人的桌席,現場還有趣味的賓客互動環節,成功接到新娘捧花的桌次,可獲得中式喜餅一盒。除了上述精彩賽事及浪漫中式婚禮外,晚會主持人由高明偉及廖慧珍擔任,將帶來說菜秀重現臺灣經典電影《總舖師》組合,此外,還有采風樂坊演出《阿銘上菜》,以傳統吹打樂呈現總舖師備料到上菜的精彩過程。

桃園市文化局表示,9月5日(一)中午12時起開放線上認桌,額滿為止。每桌8人(僅提供8人份餐點、餐具及座椅),費用為新臺幣3,000元,每人限訂2桌,僅提供葷食,桌次由主辦單位安排,歡迎市民朋友們攜家帶眷一同來品嚐澎湃手路菜的好滋味!

圖/桃園市政府

詳細認桌簡章可至「2022桃園總舖師辦桌比賽」活動官方網站「桃園閩南文化」臉書專頁「桃園閩南文化節」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