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江之老師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2年9月投資財運》星座運勢


文 /  人稱地下國師   江之老師

<九月財運投資運>

本月水逆經歷兩個宮位

屢次犯錯 頻頻失利

在投資上會是煎熬的時刻

而獅子射手摩羯不畏水逆

收穫最佳

<本月重要行星>

  • 9月5日金星進入處女座
  • 9月10日水星逆行在天秤座
  • 9月10日雙魚座滿月
  •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
  • 9月23日水星逆行在處女座
  • 9月26日天秤座新月
  • 9月29日金星進入天秤座
  • 8月22日-9月2日金星四分天王星
  • 8月23日-9月3日金星對相土星
  • 9月6日-金星四分火星
  • 9月14日-9月26日金星三分天王星
  • 9月18日-金星對分海王星
  • 9月20日-金星三分冥王星

<本月投資運勢概況>

本月金星快速切換宮位,經歷獅子座、處女座和天秤座,金星的快閃帶來熱點的快速切換,投資風格也會快速轉變,但仍可提前關注與第六宮和第七宮有關的行業,與之相關的主題行業有:醫療健康行業、保健品、農業、軍工行業、寵物行業。

本月金星四分火星幾乎貫穿整個九月,火星象徵急躁、衝動、一鼓作氣,四分為凶相位,因而九月的市場氛圍傾向於暴漲暴跌的氛圍,上下波動較大。月中金星三分天王星,相位為吉,天王星帶來跳躍,相位為吉,因而月中會是比較好的位置。月底,金星三分冥王星,行情極端,絕望中帶有希望。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圖 / pixabay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 牡羊座 03/21~04/19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整體財運一般,投資風格偏向謹慎,理性看待各種數據與財報,不盲目跟進,有足夠的耐心等待最佳的時機。月底,受到水逆的影響,思緒有些混亂,容易被某些事件牽引,此時不宜做出重大的決策。

幸運色是白色,處女座是貴人,幸運數字4。

♉️ 金牛座 04/20~ 05/20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太陽和金星來到投機宮,短線上是有機會的,但是錢來得快散得也快,本月火星依然停留在正財宮,想要留住錢財並不容易,或者賺到錢可能就會馬上花掉。月底,水星逆行,不要過度自信,短線失利。

幸運色是金色,獅子座是貴人,幸運數字5。

♊️ 雙子座 05/21~06/20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較為保守的位置,財運不佳,且水星逆行在投機宮,越是投機越是吃虧。本月應傾向於低風險、較為安全的投資,以資金安全為重。下個月,金星會帶來比較旺的財運,本月可以等待時機,慢慢佈局。

幸運色是米白色,巨蟹座是貴人,幸運數字4。

♋️ 巨蟹座 06/21~07/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錢運勢一般,沒有太多的驚喜,但本月總想耍點小聰明,在短線上的操作頻繁,盲目跟風,面臨較大的風險。月底,受到水逆的影響,聰明反被聰明誤,錯誤決策頻頻,有一定的損失。整體而言,本月需謹慎。

幸運色是檸檬黃,雙子座是貴人,幸運數字3。

♌️ 獅子座 07/23~08/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太陽和金星都來到正財宮,財運旺旺旺,本月有較為寬裕的資金,無論是固定資產或者投資理財都迎來增值的時刻,但本月可能不是賣出的最佳時機。上半月受到水逆的影響,搖擺不定,交易不順;而下半月不利於談價,較為被動。

幸運色是咖啡色,金牛座是貴人,幸運數字8。

♍️ 處女座 08/23~09/22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水星逆行在正財宮,在金錢、財務上出現決策錯誤、漏洞,此時不利於投資理財,應減少操作。月底太陽和金星來到正財宮,財運一改頹勢有所提升,適合逐步進場佈局,能抓到不錯的買點。但水逆退行到命宮,對自我的信心不足,有所猶疑。

幸運色是大紅,牡羊座是貴人,幸運數字1。

♎️ 天秤座 09/23~10/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較為弱勢的位置,財運不明顯,投資運勢不佳,應以規避風險為宜,多看少動,主動降低收益預期。月底太陽和金星來到命宮,整體運勢有所提升,此時心態上較為積極,逐漸看到某些行業的投資機會。

幸運色是白色,雙魚座是貴人,幸運數字3。

♏️ 天蠍座 10/23~11/21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火星停留在偏財宮,對金錢的操控力不佳,急躁激進、追高殺低,十分不利於短線上的投資。而本月金星帶來多元化投資思維,不妨接觸一些專家意見和理財社群,對你的投資有所幫助。本月受到水逆的影響,空倉或許更有利。

幸運色是銀色,寶瓶座是貴人,幸運數字0。

♐️ 射手座 11/22~12/21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一個較為沈穩的位置,有足夠的理性和耐心,等待最佳的投資時機,也適合長線佈局,能做到忽略短線的波動,看好長線的走勢。受到水逆的影響,不要輕信社團和專家意見,保有自己的原則與清醒。

幸運色是暗紅,摩羯座是貴人,幸運數字1。

♑️ 摩羯座 12/22~01/19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太陽和金星帶來海外投資機會,適合長線佈局海外市場,九月是個不錯的開端。但月底受到水逆的影響,短線上的海外投資仍需謹慎,若是長線則可以忽略短期的波動。月底,心態會更加沈穩一些,對自己的投資有信心。

幸運色是藍色,射手座是貴人,幸運數字9。

♒️ 寶瓶座 01/20~02/18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火星依然停留在投機宮,不利於短線上的投資。但本月太陽和金星來到偏財宮,非常享受對金錢的操控,即使有獲利,很快又再次投入短線上,進進出出,卻不見得有滿意的收益。月底,受到水逆的影響,加上火星的負能量,沈迷賭博,損失較大。

幸運色是紫色,天蠍座是貴人,幸運數字6。

♓️ 雙魚座 02/19~03/20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水逆在偏財宮,對金錢的操控頻頻失利,帳面上有虧損。月底太陽和金錢來到偏財宮,水星退行,整體財運提升,此時能找回對金錢的操控感,若想要在短線上獲利,應該在月底小試牛刀,見好就收。

幸運色是綠色,天秤座是貴人,幸運數字7。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