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極端氣候仍舊襲擊全球 投資市場上下震盪大勿輕忽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9.05~2022.09.11)

事業運最強: 數字3

感情最甜蜜: 數字1

財運最旺: 數字3

【全球大環境】

變異的天氣仍舊襲捲全球,颶風、颱風、乾旱、暴雨,在不穩定的氣候下人們就更容易顯得急躁、不安定或沒有安全感,信念決定方向,方向決定結果,週五過後比較能統一共同的想法,分歧的事也會得到圓滿的答案。

留意與醫療、水資源有關議題,尤其醫療逐漸有不穩定、不可控的事件發生。

投資市場在經歷大眾以為的樂觀回檔以及FED極鷹豪不避諱會為救通膨犧牲經濟成長的言論刺激之後,這週仍是上下震盪的局面,尤其小型股、新興市場等地波幅會更大,匯市本週較不是主力部隊,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遇事容易猶豫不決,不過一旦決定就會勇往直前,思考事情的方向獨特,眼界也會因某些重要契機打開,工作上對自己較嚴格,曾身經百戰的你不會在這小風小浪的狀態下失去水準,本週活力十足,積極參與聚會擴展交友圈。

感情是重要的幸運物。

偏財旺。

《數字2》

面對比自己強大、資深的對象仍敢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與立場,按步當車完成每日目標,儘管速度不快,可是完成度卻很高。

工作上可借鏡他人的經驗與智慧,虛心求教,自能得到圓滿解答,易失財。

感情是幸福甜味。

《數字3》

身心安頓,游刃有餘,頭腦清晰,處事明快的這週趁機完成過去一直撞牆的工作進度或重要計劃,會讓你笑著入睡又再笑著醒來。

中秋將近,也是數字3的人運勢翻揚的時刻,凝聚工作夥伴向心力的同時也與家人關係緊密。

釋馬星動,貴人運旺,正財運強大,工作上有被挖角的可能。

感情是內心的重要牽絆。

《數字4》

固執的本能徹底發揮,僅相信自己認為對的事,對於別人的勸誡提醒較無法接受,也因此在運勢上易掉入他人圈套或不小心犯錯,所幸自省能力有跟著強大,懸崖勒馬如夢初醒,即時發現狀況並導正結果,轉禍為福自救成功。

愛情是保持適當距離最美麗。

《數字5》

工作開啟新的挑戰篇章,挑戰來自於如何展現自己的能力,處事小心為人謹慎,但對熟識的人事物則較無防備。

日常的生活小確幸,為有點緊湊的日子添加放鬆感。

感情是攜手相伴。

《數字6》

上緊發條勇往直前,做事要強根固本,做人要減少與他人直接對衝的可能,儘管運勢稍嫌低迷,但只要按步就班並低調行事,仍能迂迴前進。

不強出頭,也不過份保証,這週要守,不宜攻,拉緊盟友,自設天然屏障。

感情相處不要遷怒對方。

《數字7》

事業站在分水嶺的這週,對於選擇有點面臨騎虎難下的局面,因此謹慎小心多方收集資訊就顯得格外重要,不在匆忙中下決定,尤其,不在本週做決定。

財進財出,這週有進財,但也會花費在家人、另一伴身上。

愛情是幸福時刻。

《數字8》

利益分配不均導致合作易生變,不對他人窮追猛打,往後退思考自己的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才能維持原本的華麗與尊貴。

人際關係面臨緊張,勿在小事上糾結,要放眼大方向,忍一時之氣,或許能保的不止數月安穩。

感情是要常常說愛。

《數字9》

會被某特定的人事物吸引,且讓你感到對方是需要保護或理解的。

工作上將有大量需要溝通的事,也能意外獲得新技能、新工作夥伴,向上經營管理的能力進步,這週你會用實力証明,話也就不用多說。

感情是有安全感的停泊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