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905-0911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牛,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虎,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兔,卦象: 火澤睽 

氣運滯澀,水火不容。此時應善盡本份,不要因為芝麻小事而爭執,特別是交情好的親朋友好,應該在異中求同,取得雙贏的方式運作,見機行事,不能剛愎自用、固執己見。 

生肖龍,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生肖蛇,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生肖馬,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羊,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猴,卦象: 地雷復 

回到最初、莫忘初衷。現在已經是陰暗道路的盡頭,光明隨之將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冷冽的。故目前應該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的到來。 

生肖雞,卦象: 風澤中孚 

以誠待人、專心一致。本周需要拿出耐心來面對問題,正心誠意才能讓彼此產生信任。專心一致才能獲得順利,若有惡念或遲疑則容易破運,記得要有福同享,就能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生肖狗,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豬,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