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新竹縣秋遊星夜季今(9日)登場。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秋遊星夜季    中秋假期連3天好吃好玩

吳青藝/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2022秋遊星夜季 Let’s Chill」自9日起,一連三天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熱鬧登場,原預定在10日壓軸演出的旺福樂團,由於該團因健康因素取消演出,演出團隊變更為神棍樂團,並改由怕胖樂團擔綱壓軸演出,請各位鄉親及粉絲們見諒。

新竹縣政府「2022秋遊星夜季 Let’s Chill」自9日起連三天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登場,原10日壓軸的旺福樂團因健康因素,變更為神棍樂團演出。圖/新竹縣政府

交旅處表示,秋遊星夜季9日至10日活動皆從下午5時開始,從下午至晚間邀請超強卡司接力開唱,第一天9日「親子之夜」規劃小朋友最愛的節目,包含魔法森林表演奇幻魔術、飛月特快車的特技演出、企鵝家族見面會、YOYO家族柳丁哥哥、好玩的劇團演出「嫦娥奔月」。

在10日「奔月之夜」邀請海岸乾杯、問題總部、打倒三明治、黃子軒與山平快、脆樂團,由於旺福樂團因健康因素取消演出,改由神棍樂團上場,怕胖團壓軸。11日「追星之夜」由守夜人、四分衛阿山、溫室雜草、原子邦妮、小男孩樂團、宇宙人等樂團壓軸演出。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連三日現場還有新竹縣及各地創意市集近80攤,包含在地小農、創意手作、輕食小點與胖卡餐車異國美食等,讓鄉親慢步品味竹縣在地好風味及異國料理。

 更多活動詳情請關「竹縣好好玩」官方粉絲團及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