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 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912-0918

文/李昱墨

蛇羊猴小心深陷
鼠豬注意變化

生肖鼠,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牛,卦象: 雷山小過 

穩扎穩打、量力而為。若是本分與範圍之內的事物可以獲得成功,太過急躁反而會吃快弄破碗,造成反效果。此時應該以退為進、轉攻為守,穩下腳步來思考目前的策略與方向是否正確或需要調整,並適當的配置資源,才能順利完成。對於他人委託之事,須考量自身能力範圍能否負荷,再決定是否應該幫忙。 

生肖虎,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兔,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龍,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蛇,卦象: 風澤中孚 

以誠待人、專心一致。本周需要拿出耐心來面對問題,正心誠意才能讓彼此產生信任。專心一致才能獲得順利,若有惡念或遲疑則容易破運,記得要有福同享,就能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生肖馬,卦象: 坎為水 

經驗學習、好事多磨。既然有些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須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並在困境中作經驗學習,為了日後成功,累積經驗與更好的能量。 

生肖羊,卦象: 澤火革 

革新變化,同心協力。需要把握機會做一些改變,趁勢而為、一鼓作氣,只要有決心還是能得到貴人相助而圓滿完成。 

生肖猴,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雞,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狗,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豬,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